小粉紅是我最後一個見過面的網友,我們的緣份開始於華納威秀

 

記得剛退伍時,我在銀行當辦事員,以為進了銀行我的感情生活就可以豐富了,我會認識到漂亮的銀行妹妹介紹她的朋友給我,我可以有一段穩定的感情,我的生活可以離開這個地獄,迎向幸福.但是我錯了,銀行真的有漂亮妹妹,可是都有男朋友了,假日陪男朋友都來不及了怎麼會有時間幫我介紹

失望之餘我又投入了網路的懷抱,但是太久沒有上網我已經忘記如何約網友了,好不容易給我約到了一個網路美女,視窗上的照片非常的可愛,皮膚又白,而且她好像有拍沙龍照,所以照片會不斷的變換不同的造型.空虛太久的我,好不容易找到了落單的獵物,當然馬上積極的約在華納威秀

 

那天是個炎熱的禮拜六中午,走路走個五分鐘就會流汗了,我拿著衛生紙跟吸油面紙不斷的試著保持自己的乾爽,希望可以用最好的面貌來面對這個得來不易的網友.我可是瞞著惡魔幫的損友們來赴約的,這代表我勢在必得啊!大家應該知道華納威秀有很多圓形的鐵椅圍繞著盆栽,我準時到了以後馬上打電話給網友

哈囉,我到了,你在哪裡啊?”

我在圓形的椅子上啊!”

你穿甚麼顏色的衣服啊?”

我穿粉紅色的連身洋裝”…

小粉紅,大屁哥哥來囉!”我開心的期待著

 

就在這時,我看到了跟我約好的小粉紅,她真的很粉紅,全身的洋裝就是很純很純,完全無雜質的暗粉紅色,…五官呢,我想用三個字就可以很精確的表達出來…”鄭海霞”…如果有人不知道鄭海霞的長相,那我換個說法…“丹鳳眼的戎祥”…

我確定一件事情,我那時75公斤,她最少比我肥10公斤,你看著一個穿著粉紅連身洋裝的戎祥,露出帶有腳毛的粗壯小腿,兩隻小腿交叉著,使得小腿的視覺效果看起來更為碩大.一邊像個老太婆一樣的搧著扇子,一邊左右張望

這明明就是野獸在覓食的畫面,而我,今天就是那待宰的犧牲品

我的手微微的顫抖,這其實也是我第一次看到網友會感到害怕.在今天以前,我一直以為我甚麼可怕的東西沒看過,早已經練就了金剛不壞之”,沒想到怪物總是在你最想像不到的時候入侵你的世界

 

我腦子飛快的轉,飛快的轉…”不對這已經不是花錢了事可以解決的了,如果讓路人看到我跟這隻一起吃飯,我以後都不要想要做人了,最慘的是,如果讓惡魔幫的成員,像是老粗或是鐵迪客看到,我接下來的十年就永無翻身之日了你的危機處理能力呢?”依照我對華納威秀地形的了解,我找到了完美的Solution…

 

說真的,一直到現在我仍然很佩服我自己的應變能力,那時華納威秀一樓有間不知道是漢堡王還是麥當勞的速食店.重點是,這個速食店有地下室的空間,要沿著迴旋的樓梯走下去,一走下去,在樓梯的正下方,就有一個兩人坐的座位.所以只要將這隻怪獸安排在靠近角落的位置,就可以有樑柱跟樓梯的天然屏障,沒有人可以看得到我跟誰在吃飯,這就是最完美的偽裝

我成功的將這隻妖獸封印在這個狹小的座位裡,不斷的餵她吃漢堡以免她想要講話,一直到電影開演

 

當然,由於這夭壽的妖獸當初跟我說她想要看恐怖片,這部恐怖片的電影我還是必須要有風度的看完.可能是因為妖獸在身邊,整場電影我一點都不覺得恐怖,看著全場的人對著電影驚呼連連,我心想哼哼這有甚麼可怕的,等一下開燈你們就知道害怕了…”.整部電影這妖獸除了因為其中一個橋段太緊張,而不小心鉗住了我的手臂三秒以外,並沒有對我造成進一步的傷害相信牠的主人給牠的訓練也是很不錯的

 

電影結束後,我不等妖獸開口,就直接說我還有事,我先走了然後快步離開.這是我最後一次在網路上認識網友,以後再也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