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這句話說的是人要有反省自己的能力,除了反省以外並要對自己所做的事情負責.可是我面對到的人們,其實極少數會承認自己真正做過的事情.

 

 

去酒店很亂嗎?嫖妓很亂嗎?也許是的,畢竟性關係複雜本身就是一件有風險的事情,所以社會上的人知道你做了這件事情會怎麼說你呢?下面是我最常聽到的一些評論

哎呀,你這個酒店天王

哎呀,你怎麼這麼濫交

哎呀,你這個小嫖蟲

委屈嗎?也還好,有時候我不得不把這樣淫亂的罪名擔下來,因為通常講這些話的人,大部分都跟我一起參與過我的酒店跟嫖妓生活,差別只是在人家有女朋友,所以我不能在人家的女朋友面前說,你男朋友去嫖妓都不帶套的”…

 

 

現在我們反過來說,單純的男女交往真的安全嗎?

首先你交女朋友是用感情的,所以你當然不能一開始就探究你的女朋友是不是有病,很少有人在交往前要拿出個驗血證明吧!你不需要跟花錢的女人接吻或是說我愛你,可是有交女朋友的人應該都知道,男女做愛前通常都要接吻,那有沒有人跟女朋友做愛是不接吻的?我不知道,但是至少我身邊沒遇過有人可以不接吻就做!(這樣真的很怪,畢竟這種初步的體液交流就像一種儀式證明了我對你不只是玩玩”.)

 

就像如果女朋友跟你說我愛你”,即使你心裡面愛的是別人,你也還是要說一句我也愛你這樣的場面話來讓現場的氣氛升溫,如果你女朋友說我愛你”,然後你說謝謝”,那接下來的夜晚你也別想有好日子過了

由此可知,你用真感情就不能防女朋友跟防賊一樣,你要接吻,你要法式舌吻,也許還需要口交,偶爾沒帶保險套出門可是女朋友堅持想要,身為硬梆梆俱樂部長期會員的你能說不嗎?那麼這樣的行為是不是有風險呢

可是我必須說,這就是要交女朋友的一個系統風險.

 

再舉個較為極端的例子,兩個男生, 一個風流倜儻,從來不上酒店,從來不嫖妓,可是他上過上百個女人,每個都要接吻,每個都帶有那麼一點點感情的曖昧,所以不是每個女人他都會帶保險套.另一個沒交過女朋友,只會上酒店,只會嫖妓,他也上過上百個女人,可是每次都帶保險套,每次都堅持不接吻.那麼誰比較有可能染病?

所以我一直認為這種事情還是要回歸到個人的衛生習慣.

(以上純屬我個人的抱怨)

 

 

朱不挑跟鮑魚酥(也就是WANNA SUI)其實就像是亞當跟夏娃,是一切的開端.這兩個人有個共通點,他們在外面永遠表現出癡情以及受害者的形象,可是如果我們當面指責他們說你們怎麼這麼亂”,通常換來的都是否認,否認,再否認.沒有人會願意承認自己很亂,不管男女.可是我們這惡魔幫的成員都有嗅出淫靡氣味,查覺打炮情事的能力,以下說的是我們如何印證這萬亂之源的其中三個狀況.

 

 

當朱不挑稍微長大了以後,亂歸亂,但是他成熟了,所以他從來不告訴我們他跟誰發生過關係,以便讓他在外走跳的形象維持著專情熟男的風格.把妹的說辭也從我從以前到現在只交過三個女朋友”,到現在的我真的很想結婚”,當然他真的只承認過三個女朋友,可是他不一定只跟女朋友做,他也真的很想結婚,可是他總不能跟十個人做就十個人都結婚,在台灣這叫做重婚”.大家要理性一點的體諒他的情況,打炮就是打炮,跟結婚一點關係都沒有

到了大三以後,他性關係的資訊我們通常是由女方得知.但是我們怎麼可能問一個女生你跟朱不挑做過了嗎?”(喝醉的情況下除外…).所以我們靠的是我們銳利的眼光以及對荷爾蒙的敏銳嗅覺

 

 

有一陣子朱不挑特別喜歡老女人,所謂的老大概就是大他個810,老女人勾引小弟弟,通常是用溫情攻勢,所以她們不會說要不要去我家裡做做(坐坐)”,而是用另一些話,例如要不要去我家我煮水餃給你吃?”,”要不要我泡杯咖啡給你喝?”這類方式,充分滿足了男人的胃,再抓住男人的身心靈,有句廣告詞再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就很清楚了說明這個意圖...

 

 

第一次發現朱不挑對我們這群老同學說謊,是有天我們有在TU喝酒,一堆男生喝了酒就開始玩遊戲互相把對方灌醉,這時阿爆出現了,阿爆為什麼叫做阿爆,因為她永遠燙著超捲的爆炸頭,像個移動蘑菇般的在夜店裡遊蕩,加上年紀又老,正合朱不挑這時候的婆婆媽媽懷舊風. 我們早就懷疑這兩人有鬼了,但是朱不挑矢口否認

 

那時阿爆看到我們在灌朱不挑,她在不認識我們其他人的情況下連問都沒問,一屁股就坐到我們的座位,然後就開始幫朱不挑擋酒.我們看到這個狀況,大家心裡都有底了,於是酒過三巡,我們就質問朱不挑什麼叫做沒上過?,沒上過她剛剛那個態度是怎樣?她那態度擺明了就是你們不要把老娘的宵夜灌醉了!”,你快承認吧!插進去了對吧?”朱不挑一開始還極力否認,後來在我們所有幫友曉以大義,告訴他誠實對於朋友間互信的重要性,以及威脅他如果他不自己說我們就只好從阿爆那邊套話的雙重夾擊下,他才有氣無力的坦誠好啦!我有上過啦!可是我是認真的想跟她交往”…

明明就是個老奶殺手,可是卻不能面對真正的自己,這真的是太讓人焦躁了

 

 

第二次是什麼情況下被我們發現的呢?那時我們認識了一個女生,我們稱她叫做汁汁!”汁汁基本上是因為有可靠消息來源指出她非常的”JUICY”,所以中文我們就翻譯成汁汁”.

汁汁是個非常情緒化的女生,脾氣一來有時就會在華納威秀跌坐在地上打滾哭鬧,以前的綜藝節目有個橋段叫做多爾滾”,汁汁的絕招就是這樣.老實說我覺得她已經跟瘋子只有一線之隔了,但是我們出門在外交朋友其實就是寧濫勿缺,反正只要還可以容忍的範圍內我們都張開雙手歡迎.

 

 

那天我在中壢上班,正忙著清點貨物數量,突然汁汁電話來了

汁汁:大屁,你有沒有在忙?

 

:還好,怎麼了?

 

汁汁:我問你喔,朱不挑為什麼不喜歡我?

 

:他有說他不喜歡你嗎?

 

汁汁:他沒這樣說啊,可是他不讓我當他女朋友

 

:,那可能他有他的考量吧!

 

汁汁:可是我們已經發生過關係了

 

:,那很好啊(你搞你的,跟我講幹麻…)

 

汁汁:那他為什麼不喜歡我還要跟我做?

 

:這我就不太清楚了,他應該喜歡你吧!不然他怎麼會跟你做?

 

汁汁:你知道他說我的反應很好嗎?

 

:我不知道,他沒跟我說這個(,又不是我在用,媽的你反應好關我屁事…)

 

汁汁:呵呵呵(汁汁害羞的笑了)…他說我是個GREAT FUCKER!

 

:是喔,那你們很合啊!(天啊,又是他的陽具,為什麼他的陽具這麼陰魂不散)

 

汁汁:對啊,那他為什麼不跟我在一起

 

:他其實很少跟我談他感情的部分,我不是很清楚耶…(他只是想上你,有這麼難懂嗎?)

 

汁汁:大屁,你跟他比較熟,你跟我講為什麼他不跟我在一起啦!

 

:我真的不知道,他沒跟我說啊!我連你們有做我都不知道…(,我說謊了…)

 

汁汁:…(汁汁開始哭了)

 

:,你不要哭啦!你這樣我要怎麼辦

 

汁汁:為什麼他不跟我在一起啦!為什麼他不跟我在一起啦!

 

:,我真的不知道,不然你問他好了

 

汁汁:可是他都不理我啊

 

:,他可能只是電話暫時不通,你晚點再打啦

 

汁汁:大屁,你會不會覺得我很煩,你是不是很忙

 

:不會啦!你不要一直哭就好

 

汁汁:,大屁,那我問你一件事喔

 

:好啊,你問

 

汁汁:為什麼朱不挑不跟我在一起啊

 

:我不清楚耶,他可能有他的考量吧!(,這是怎樣,鬼擋牆嗎?)

 

汁汁:,那你幫我轉告他,我很想他

 

:,好啦

 

汁汁:你知道我們在那方面真的很合耶

 

:,你不用一直提醒我啦!(媽的你是要講幾次,我同學很會幹是我的錯嗎?你幹麻一直來盧我…)

 

汁汁:大屁謝謝你喔,下次大家一起出來喝酒

 

:,,有機會就出來吧!

 

汁汁:你可不可以跟我說為什麼他不跟我在一起

 

:……………

 

以上是朱不挑的炮友跟我的對話,心中累積了滿滿的不舒服,為什麼爽都是他在爽,然後事後擦屁股就是我來擦,我當個馬夫還要安撫小姐的情緒,是有人給我抽成嗎?

 

 

鮑魚酥就不一樣了,我們總是說鮑魚酥是個亂幹小公主,可是鮑魚酥會很義正辭嚴的告訴我們,她沒有

鮑魚酥:我明明就沒有亂來,你們每次都這樣污衊我

 

:,真的嗎,,那我們來算一下

 

鮑魚酥:算什麼?

 

:朱不挑有沒有?

 

鮑魚酥:

 

:老粗有沒有?

 

鮑魚酥:

 

:GD55有沒有?

 

鮑魚酥:, 可是可以不算嗎?(老二太小就算沒做過嗎?)

 

:不行,PUB裡搭訕的那個外國人有沒有?

 

鮑魚酥大聲駁斥:那才一次而已…(一次,現在是沒做個三次都算沒有就是了…)

 

:這就算有了,那空少有沒有,你跟我說過一個華航空少

 

鮑魚酥:拜託好不好,你太誇張了啦!一個空少就被你講成這樣

 

:一個不夠嗎? 那不然你通常是吃一整組的機組員囉

 

鮑魚酥: ………………………

 

 

甚麼癡情?甚麼受傷害?

  • 千萬不要被你眼睛所看到的假象迷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