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喝完酒以後的反應都不同,有的人會罵髒話,有的人會哭,有的人會睡著,也有精力旺盛的會停不住的跳舞.以下我們要說的是蝴蝶夫人以及他朋友的故事.

 

相信大家身邊多多少少都有些科技業的朋友,除了股票多,錢多,被騙的機會多以外,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過勞死的也多.科技業的人才們承擔了這麼大的壓力,所以當有機會放鬆時,偶爾就會有些脫序的演出.

 

蝴蝶夫人是我透過鐵迪克所認識的朋友,白皙的皮膚,深邃的五官,以及稍有鍛鍊的身材,加上在科技業工作的他前程一片光明.除了身高矮一點以外基本上可以說是極品啊!相信有看過尊龍所飾演的蝴蝶君的人,可以理解美男子其實對許多監獄中的同胞們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蝴蝶夫人就是一個這麼夢幻的奶油型男,可以想像如果他翹著屁股到軍營勞軍,一定是名副其實的軍中情人.有人說蝴蝶夫人是惡魔幫裡面唯一正常的人,這不管從任何角度看都是沒有錯的,因為正常也是相對的.蝴蝶夫人相對的正常一點,可是這樣的美男子,卻也有脫軌的演出.

 

鮑魚酥,一個在惡魔幫裡面大家已經耳熟能詳的人物,總是用她的雌性荷爾蒙吸引著無數條漢子的目光.常常我們在PUB裡面喝酒,就會有好多男生來跟她搭訕.而且搭訕的人每個都是目標明確,也完全不把鮑魚酥身邊的我們當成威脅.想要搭訕鮑魚酥,沒問題,想要跟鮑魚酥來個愛的一發,我們當然也都是樂觀其成.但是擁有科學精神的鐵迪克跟我曾經仔細的分析過我們所看到的現象.鮑魚酥長得不差,雖然身高矮了點,但是如果有男生喜歡她也很正常.所以鮑魚酥如果有三到五個男生追求,其實並不令人意外,可是如果每次都有三到五個,累積五次下來就會有接近1525位追求者.這就不正常了,依照外型跟追求者數量成正比的理論來說,鮑魚酥已經偏離了這線性的模組.所以我們一直懷疑她有養小鬼,每天要滴兩滴血到甕裡,當然這也無從查證起

 

男女之間的界線有時候清楚,有時候模糊,蝴蝶夫人雖然外表溫文儒雅,但他內心也是個鐵錚錚的漢子,也有他對感情的渴望,這天我們在99喝酒,蝴蝶夫人行動了

鮑魚酥,如果我問你會不會想要跟我交往,你應該會答應吧?”.

,你為什麼會這樣問我呢?”

就覺得應該可以考慮看看

可是我現在不想要交男朋友

是喔…”

第一次告白就這樣結束,大家仍然若無其事的繼續喝酒聊天,而蝴蝶夫人可能是因為打擊太大,他開始跟旁邊的女生喇舌,不巧的是他喇的那位女生還是老粗的前女友,而喝High的老粗在旁邊也跟著瞎起鬨,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前女友跟別人喇舌還可以這麼High

 

第二次,我們又是在喝酒的場合,蝴蝶夫人又行動了

鮑魚酥,我們交往看看怎麼樣?”

,可是我還是不想交男朋友

是喔,那你甚麼時候會想要交啊?”

等到我覺得自己比較適合談感情的時候吧!”

沒錯,這第二次告白的答案仍然維持一樣,我想經過這兩次挫折後蝴蝶夫人應該會懂的收手,沒想到蝴蝶夫人是個真摯的性情中人,他的愛從不停歇

 

第三次,又是一個酒酣耳熱的夜晚

鮑魚酥,你甚麼時候要跟我交往看看?”

,我已經講過兩次我不想交男朋友了,可以換一個新的問題嗎?”

,那甚麼時候想要跟我配合一下…”

配合你的頭啦!蝴蝶夫人,如果你下次再告白,我就要把你告白的話錄音下來囉!”

第三次的告白,仍然一點進展也沒有,蝴蝶夫人之後就再也沒有告白了.

 

蝴蝶夫人真的喜歡鮑魚酥嗎?他本人是從來不肯正面承認,可是我相信,他的告白我們不能苛責,就像老粗習慣在喝醉的時候邊流著口水邊罵我三字經,你幹嘛拿我錢包,,我的一百塊呢?,我為什麼要出錢?”.即使十多年的交情,即使那一百塊只是因為他唱歌沒付錢所以我告知他後自行取用,我還是被連珠炮的罵了十幾句三字經,只為了一百塊同理可證,蝴蝶夫人喝完酒的症狀就是會告白兼喇舌,只要一喝醉他身上就充滿了愛,他滿溢的愛情希望分享給全世界知道.而當言語不能表達他那澎湃的熱情時,他就會適時的把舌頭伸出來以便讓身邊的人更了解他的情感.那三次告白,我想他只是感受到愛快要從他的胸口衝出來了,所以他決定分給鮑魚酥一點愛.

 

如果各位覺得蝴蝶夫人這樣算是脫軌,那絕對是錯誤的,因為蝴蝶夫人的朋友更經典,我們稱這位朋友叫做小白吧!

 

有天當我們在99喝酒,蝴蝶夫人帶著他的朋友小白來了,小白的外型跟蝴蝶夫人也有點類似,同樣的也不高,五官也是頗為可愛的嘻哈裝扮小男生.一來他就活躍的跟大家打招呼.當下我們也是禮貌性的聊兩句就各自繼續聊自己的.當我們喝酒喝到一半,我朋友突然對我使使眼色,我開始四處張望,以為哪裡有正妹,我的正妹雷達要出動了.可是左看右看,我還是沒有看到任何正妹,於是我再看看我朋友,她使眼色的眼睛已經越來越激動,眼睛眨到快抽筋了

怎麼了,到底怎麼了?我四處看可是甚麼都看不到啊,於是我順著她的眼睛往下看.!怎麼這麼噁心,小白已經跟鮑魚酥十指交扣了,奇怪,你們認識不是還不到半個小時,怎麼已經十指交扣了,這難道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嗎?看著兩隻胖胖短短的小手交扣在一起,我懂了,原來這就是哈比人的愛情,哈比人求偶都是半個小時就好,完全不浪費時間,果然是矮子矮一肚子拐啊!

當我們身邊幾位朋友一起開心著鮑魚酥終於找到了她的幸福,找到了一個想要黏著她一輩子的人(因為小白不管頭怎麼四處轉的跟別人聊天,握著鮑魚酥的那隻小手都捨不得放開),小白突然開始了八面玲瓏的告白求偶舞.

小白一下子轉過頭跟一位女性朋友說我是GAY””,一下子又轉過來跟鮑魚酥說我愛你”…”我是GAY”,”我愛你”,”我是GAY”,”我愛你”…

這小白平常的工作是男公關嗎?怎麼頭這樣左轉右轉的不會累,到底他是不是GAY,到底他對鮑魚酥是不是真愛,身為旁觀者的我們已經混亂了.也或者他只是一個深愛著鮑魚酥的GAY…

 

一個好好的夜晚,就在小白詭異的求偶舞中結束了.經過這晚,我覺得鮑魚酥身上的女性荷爾蒙應該要被歸為生化武器列管的範圍,因為這荷爾蒙已經可以造成男性產生行為脫軌,胡亂告白,且分不清楚自己性向的症狀,這應該可以在百大兵器譜上留名為我愛一頭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