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市除了流氓跟檳榔西施以外,還有一個好景點,就是漢堡王.

漢堡王除了火烤漢堡以外,還有一個在地人才知道的好口味,每天從晚上十點以後開始營業,一直到早上五點.

那天朱不挑跟我又在中壢的夜店喝到了凌晨四點,兩個人都還算清醒,正當我們懊惱夜晚這麼快就結束了的時候.尖嘴猴腮的PUB老闆小劉提議了,”要不要去吃漢堡?”朱不挑與我看看時間, 心想美而美這麼早怎麼會開,中年老頭是喝瞎了是不是… 小劉看出了我們兩個的疑惑,於是他說,我沒有要帶你們去美而美,我們要去漢堡王.這更怪了,漢堡王四點怎麼可能有開,但小劉只是不斷的說,相信我就對了,相信我就對了,漢堡王一定有開…在過去的路上,我們問了一下小劉"我在這邊念書這麼久,怎麼不知道漢堡王這麼晚有開,你是想帶我們去哪裡?”,小劉這才說”一個漢堡2000塊”…
好樣的,一個兩千塊的漢堡,鮑魚就鮑魚說甚麼漢堡,死中年人發明這麼多怪術語是怎樣…

不到十分鐘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沒錯,真的是中壢漢堡王,好特別的花招喔!那等一下我要怎麼點?
”老闆,一份雙層火烤鮑魚堡?”
”老闆,我的雞堡怎麼還沒來?”
”老闆,義式香腸加蛋不加辣”

不過事實不是這樣的,漢堡王仍然是漢堡王,而我們從漢堡王旁邊的小巷子走進去,可以看到深處有隱隱約約的紅光,仔細一看,發覺是一個一個吊在天花板的紅燈籠.這就是”紅燈區”的由來嗎?我們現在是在參訪古蹟還是怎樣?…好變態的復古喔,就像”大紅燈籠高高掛”裡面演的一樣,我們就是老爺要去臨幸自己的小妾們…呼呼呼…

可是一進去,就感覺大事不妙,屋內擺設破舊,混雜著一股濃稠發霉芭樂汁的味道.床小到不行,房間甚至沒有浴室可以洗澡,只有一個廁所配著蓮蓬頭…尤其是”小妾們”,本來以為是可以任君挑選,至少有五到十個人可以讓我玩點兵點將,或者至少讓我保持我的矜持,可以打槍(拒絕),沒想到沒有,一進去,剛剛好三個,一人一個,誰也跑不掉…小劉跟個四十歲的中年婦女,朱不挑跟個高個兒的台灣女生,年紀大約三十,..我的年紀最小了,20出頭而已,可是是個胖胖的黑色小叮鈴…
半推半就的被推進房間(真的是半推半就,老子不喜歡胖子…),接下來就是我跟小叮鈴之間的過程了…
我:要開始了嗎?
小叮鈴:要開始了(原住民口音)…
啪…啪…啪…
小叮鈴:先生,你不要戴套子好不好…
我:不要啦!不戴套子不衛生…
小叮鈴:沒關係啦!我沒問題啦!
我:不要啦!我不要這樣…
小叮鈴:沒關係啦!不然等一下做完用消毒水澆一澆就好了…
我: 不要啦!那沒關係,我們不要做好了(誰教你用消毒水澆一澆會好,我又不是按摩棒…)
就這樣,我在不斷的喊著YAMEDE中,結束了我的紅燈區懷舊之旅…

而朱不挑呢,依照他的敘述,他遇到一個特技團的團員,這女娃兒對他使出了”無重力毒龍鑽”的秘技,”毒龍鑽”一般是女上男下的,有點像竹蜻蜓倒著飛,這無重力毒龍鑽特別的就是兩人其實面對面,但女生可以在不與男生分開的情況下不斷旋轉..,讓你變成個勇猛的氣動鑽頭…這次經驗讓他了解人體潛能無限,而且事後仍不斷思考這女娃兒如何使出這大絕招的,每次朱不挑對我們敘述時總會帶著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般的發亮的眼神…
依照朱不挑的說法,我們圖示如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