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大屁是一個行為乖誕的人,一點也不為過



人家都說物以類聚,道不同不相為盟...但不知道怎麼回事,是不是因為一直以來的工作壓力太大了..跟大屁完全不同星球的我竟然歷經了大屁10幾年來的所有荒謬乖誕的行為!!而且發現環繞在大屁身邊的人,真的也非常的詭異..好像都不是正常的人



説到這群人的對話,不曉得他們的學歷的人真的會像鐵迪克說的..以為他們是變態還是販夫走卒之類的.(其實鐵迪克自己根本就也是一個屠夫吧).. 要不是因為早在10幾年前就認識他們,真的令人無法相信他們其實都是出自於高學府或是國外修完雙學位回來的ABC..因為他們所討論的話題不是一般人話家常的內容;他們所會舉一反三的東西,也不會是大家平常會思考的方向



而且他們最擅長的就是把一個點串連成線跟面, 然後就不知道怎麼回事成就了許多的故事....



就在上星期,我跟大屁還有鐵迪克一起..這時我的電話響起,就在我拿起電話的同一秒沒想到鐵迪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瞄到了來電大頭照… 就在我掛上電話後



屁: 誰阿!一定是個男的



鐵: 我看到了!我看到了!是個男的



屁: 噯!有問題~ 我嗅到了~要去幹了嗎!!快說是誰阿



鐵: 是不是**...(鐵莫名其妙的說了一個人的名字)..我有看到側臉感覺很像



屁: (開始起鬨) 喔~有幹!!有幹!! 他們一定有幹過~ 好阿~ 一支都不放過



我: 不是這樣的啦



鐵: 好!你不要說了~ 我們全部都知道了



屁: 對!!就是我們說的這樣



我:ㄟ ~聽我說



鐵+屁:好了~ 我們知道了.不用說了!!



接著當他們遇到老粗時就說了以下的內容



鐵: 剛才她在我們面前接了一通電話!我看到照片是 ** 的側臉



屁: 他們幹過了!!唉呀~ 好一個鮑魚鈎阿~ 見一個鈎一個!!絕對不放過



各位.看到這兒...不知道你是不是已經看出了端倪!!只不過是接個電話.最後到了老粗那兒就變成了一個非常恐怖的: 他們認定的事實 ....這真的很恐怖.讓你想解釋都不知道要從哪兒開始解釋起!!這就是這群人以訛傳訛的非常功力~



在這一群人裡我好像是唯一的弱勢...每每我說事情不是這樣的.他們就會說:是喔~ 那就是這樣了!沒錯!!...或我說我不喜歡這個.不想要這樣.他們就會說:你喔~ 就是這樣!就是這樣! 到旁邊去.不要吵!!



我也常常被大屁無情的對待, 大約5.6年前開始,大屁常常喝醉酒就打電話罵我..原本我以為他在喝醉後就會到處打電話罵人,一直到上周我才知道他喝醉唯一會打電話罵的人只有我...這是多麼的苦情...



屁:幹!幹他的!你為什麼要來啦~你一直來真的很煩人耶~



我:我沒有一直來阿~我們一個月才碰1.2次面耶



屁:幹!朋友一個月見1.2次還不多嗎?!我跟我女朋友一個月才見兩次面,而且都是為了打炮我們才碰面!



你不要再來找我了啦~我們以後都不要再聯絡了啦!不要再打電話了!煩死了~幹



我:.....



掛完電話約1分鐘,大屁又打電話來了....這時我心裡掙扎著到底要不要接,不想再聽他一直幹譙我....



屁:ㄟ~那個不要忘記了.. 那個中藥記得要寄給我!!用宅配的好了~用宅配的好了~記得要寄給我,不然



我剩一包沒得煮了下星期我還要做身體檢查!我要趕快喝中藥~記得宅配給我阿



我:...(還在前一通電話的驚慌失措..)



突然, 他像被附身一樣,又開始了



屁:幹!你以後再來我就 幹他的!媽的~ 然後就掛電話了



接著他又打電話來了



屁:你有沒有我家地址?我給你.不然你怎麼寄給我



我:我明天要寄時我再打電話給你..(我才不相信你現在給的會是正確的地址..)



屁:喔~好好好!要寄的時候再打電話給我



突然



屁:幹!我們朋友就做到這裡了啦~媽的!~我要去買御便當了..你知不知道我都一次買3.4個御便當.



然後每個都只吃一口就丟掉了



我:(忍耐著快崩潰的情緒回答..)我不知道耶~



屁:幹他的!你為什麼不知道~我們以後不要在聯絡了~幹!!



就這樣一個凌晨一直不斷循環著這些莫名其妙的電話....



但是. 如果以再往回推約10年前他那時喝醉打電話給我的內容..我寧願選擇他罵我...



約10年前..大屁喝醉了..打電話給我的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屁:ㄟ~ 你睡了喔



我:當然~ 現在已經幾點了



屁:你在打炮喔



我:沒有



屁:男朋友在旁邊喔!我是不是打擾你了



我:沒有男人.我只是單純的在睡覺



屁:怎麼辦~ 我好想做愛喔!!好想插!!好想做~好想做~



我:那趕快去做阿



屁:你想不想做愛阿~ 你有沒有濕阿



我:我覺得你可能打錯電話了.你到底知不知道我是誰阿



屁:我管你是誰阿!我只要你回答你有沒有濕!!



我:....(這時候的我還不會罵髒話.所以只能在床上搥胸頓足的抓狂..)







以上這樣類型的電話內容.也在10年前大屁酒後遺忘的時光裡上演過一段時間



這樣比較之下.我只能說:大屁~ 你罵我好了!拜託你喝醉還是罵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