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沒看大屁的blog,就會覺得非常忐忑不安..主要因為怕間隔的這幾天大屁又掀起一番腥風血雨.

看著這樣的狀況我必須為近期的某篇平反一下!!關於wanna sui 改名為鮑青天的過程..大屁~你的敘述失真了...

 

 

 

在我看著這群人非常開心的創造出一個下午茶時間茶餘飯後的話題時

看著笑到就快上氣不接下氣的他們..我實在不忍心剝奪他們唯一的快樂: 就是讓他們內心的吃老二魚茁壯長大.

因此我任由著他們發狂式的討論….將食老二魚---wanna sui---鮑青天為了這個名字他們可是費了不少苦心精益求新.

但這並不代表創作的過程我都全程參與喔!!我只是知道阻擋不了他們詩性大發,所以在現場看著他們任由他們擺佈出他們所想的事實.

 

 

這就是這一群人的特色之一!!塑造他們所認定的事實~因為其實他們根本不在乎事實是什麼他們只想要讓他們所延伸所想的變成人們口中流傳的事實!!這就是一群惡魔所會感興趣的.

有人說這群人都有扭曲的個性跟人生!!我想是的~

有人說不要在大屁的Blog談感情這部份..因為來這兒的都想要看到脫軌跟乖誕..性愛..屎尿….那麼這樣我更覺得我的職責重大了~因為我要為各位看官剖析這群人以及這群人也有感性不為人知的創傷面

這群人各自擁有非常顯赫的家世背景絕對是大家所想不到的..醫生..老師..甚至有名門旺族在其中各個都是頗高的學識雙學位的ABC…加上在各大企業工作或身兼主管要職….這些都是令人咋舌的!!

 

 

這群人..是不管把他們丟到什麼場合都可以自成一格..非常開心的!!但前提是要他們一起被丟到一個地方..因為只要他們聚在一起..就算天塌下來他們都不在乎..而且他們可能會心虛一下天是不是被他們弄塌的.....

高中大學時因為學生窮沒錢..但又想到pub..也想喝醉~所以就在7-11買了便宜的威士忌先灌..然後再進到pub…感覺就會來了

再更窮連pub都去不了的時候..就到7-11買了酒然後到國父紀念館喝..到公園喝...在路邊喝但這群人一樣非常怡然自得..這樣也開開心心的聊了好幾個小時

一直到近期又再次印證了這群人不管把他們丟到哪裡都可以有自成一格的開心方式..因為他們其實從來不管環境..他們只在乎他們想的跟他們開心的.

 

就在上次的連假大家非常有默契的一致認為要把鐵迪克的生日禮物: 高級酒~ 喝掉!!為了這個喝掉”…大家煞費苦心想了許多地方要去銷掉這瓶酒就這樣最後大家無奈的決定了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KTV的大廳外場但如果你以為這群人無奈的決定了這個地點後..到了KTV外場會格格不入的話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這幾個人一開始試著靜靜觀察環境跟現場唱歌的人的狀況..但不到10分鐘就開始不管台上在唱什麼,就顧著大口吃肉大口喝酒自己聊自己的了!!但是一到了自己的歌又沒有忘記要飛奔上去唱~接著1個小時後老粗來了狀況越演越烈因為有老粗的地方分貝就會變的特別高!!因此這幾個人已經到了嘶吼講話..大笑..尖叫的聲音都蓋過唱歌的人了!完全已經找到在KTV外場消費的技巧了

(但必須說的是:如果現場有怪怪的刺龍刺鳳的我們這樣絕對是有非常的危險性的!!但是因為有大屁在..有大屁在代表什麼??!!代表只會有gay~所以當晚就有一個前來搭訕大屁!!不斷的擺弄他的蓮花指還害羞的跟大屁敬酒~雖然我們不想遇到刺龍刺鳳..但是大屁老是吸引大gay.gay.gay…這樣也很煩耶)

就這樣這群人在這個一開始大家都白眼為什麼要去的地點也待了6個小時真不知道是年紀大了..還是根本已經不在乎去哪兒了….

 

 

 

但是如果就這樣説這群人怪異的行為..也有點說不過去

文章中的每個主人公也是屬於不得不偉大型的

老粗~ 經歷長跑好些年的女友被高中同學拐走

朱不挑~歷經最愛的初戀女友被要好的高中同學帶走

這兩個人都遭遇同時失去朋友跟愛人的雙重打擊

大屁就更不用說了經典代表作是日籍女友竟然一聲不響回日本去結婚

鐵迪克一生耍鐵但卻被將了一軍

wanna sui 親眼目睹..親耳聽到男友的背叛所以說有時候想裝嚨作啞老天爺還不肯咧~非得來個手機傳來性愛歡愉再附送一個改天莫名其妙就給你看到

或許以上的情傷案例看官們並不陌生~也可能親身經歷

但重點是: [合體] …這幾個人平日各自生活時..一切都很正常!看起來都非常像個人~在同學同事朋友間也都非常的出色!!工作表現也都很好..為人品性也都非常之高!!但重點來了~重點就是: 不能讓他們合體!!只要他們湊在一起合體了就完全風雲變色掀起腥風血雨

 

 

不過..我想這些年大家也認清了一件事了吧~ 引用大屁的話: 在地獄等待被召喚救贖的日子看來是遙遙無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