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過年腸胃炎後半年來第一次去教會...答應陪媽媽聽演講...算是衝個人氣...

好久沒有去教會了...都沒有正妹,只好開始跟我媽閒聊...

媽:佑佑,你要趕快受堅信禮

我:我還沒準備好要做這樣的決定

媽:你沒有受堅信禮就不能吃聖餐

我:沒關係,我不特別喜歡吃聖餐

媽:這次的聖餐酒是特別從以色列進口的..是專門做聖餐酒的酒商做的...

我:................所以代表是有特別加持過就是了.



媽:我買了一本很大的聖經

我:多少錢?很重耶...

媽:3000多塊

我:聖經不是都一樣,為什麼要買這麼大本?

媽:因為這本可以給你們寫族譜

我:我為什麼要在聖經上寫自己的族譜?

媽:人要知道自己的根啊,這樣後代才會知道自己的祖先是誰

我:可是弟弟跟我都結不了婚,族譜到這代就會斷了...

媽:...........那我拿去退錢好了...



老人的怪行為真的很難理解,遇到一個媽媽的朋友,是個阿姨,不斷的跟媽媽寒暄,然後看到我就說"啊!真好,你兒子也來了!"...

談話到這裡就突然停止了,這個阿姨突然丟了一個東西在我們桌上然後就很快的逃跑到門外...

仔細一看,發覺是個"蜜麻花"...

奇怪,這個蜜麻花是手榴彈還是甚麼武器,為什麼要這樣丟了就跑...

當時很想把蜜麻花拿起來大喊"別跑",然後丟回去...



下次不要去教會了...挺沒力...我要去哪裡找我妙語如珠又專情的林志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