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是個不善於跟異性溝通的人,當朋友都還好,可是如果說到追女生,其實我的手法是非常拙劣的,也就是因為這樣,感情的路上非常的不順利.



大學時,朱不挑就是一個殺遍天下無敵手的大屌男,一般來說不會有女人認識他卻沒有吃過他的屌,老實說,我們一開始的異性朋友圈大部分都是繞著這跟大屌在轉…就像王力宏的歌”公轉自轉”----“我繞著你打轉,一圈一圈自轉,厚厚厚…”

那時我曾經天真的問他”ㄟ,你到底上過幾個女生啊?”…朱不挑露出輕蔑的眼神,冷笑著說”超過五十個我就記不得了”…靠…這麼多麼大的代溝啊,當我一隻手算還嫌多的時候,他已經是五十人斬了,那年他20歲…



有天朱不挑問我,”ㄟ,我介紹個女生給你怎麼樣?”…正值空窗期的我當然是求之不得, 可是轉念一想”不對啊, 你認識的女生九成都有上過, 那你現在要介紹給我的是什麼?是你不想上所以PASS給我嗎 ?”…我把我心中的疑慮坦誠的跟朱不挑溝通,他想想也對,真的九成都有上過…於是我們就打消了這個你丟我撿的計畫…



過了七八年,我們都來到了三十大關,朱不挑仍然進行著偷偷約會,偷偷打炮,希望可以遠離地獄生活,用一個虛假面貌活在人世間的計畫…但是這麼努力貫徹計畫的人偶爾也會想要回到他的歸屬…有天他跟我說…

”ㄟ,我認識一個空姐,介紹給你好不好?”

空姐耶, 可是他是朱不挑,朱不挑怎麼可能會放過空姐…

於是我追問…

”幹麻,很醜嗎? 還是是地勤的空姐?”

”沒有啦!皮膚白,身材好,人也很親切啊!”…

一定有鬼,這根活動陽具怎麼可能會施捨給我,於是我繼續追問…

”又不是不認識你,媽的你怎麼可能這麼好心要介紹空姐給我,你上過囉?”…

朱不挑冷靜的回答我”我要上一定可以上,可是我沒上,反正就介紹給你就是了…”



這…是多麼充滿信心以及殺傷力的一句話,意思就是”老子只是不想上啦!這鮑魚賞給你的”…

可是這時的我空窗太久,連自尊都被磨損掉了…於是我非常沒種的說”那不然大家認識交交朋友也好”…



那天大家約好,今天沒有大屁,也沒有朱不挑這種外號,我們都用上班正常的名字來跟女生認識…我叫做”JACK”…這不是假名,我本來就叫做JACK,只是沒有人在乎我的真名是什麼…



大家開著車開開心心的一起出去小酌,就開始了以下的對話…

我:哈囉,我叫JACK

空姐:哈囉,我叫DEBBY

朱不挑對空姐說:我們已經認識就不用介紹了吧!

接下來就是一般的對話,大家開開玩笑,稍微有點拘謹,但是一切都還正常…突然狀況出現了…

朱不挑:ㄟ…大屁,你幫我拿一下冰塊…

大屁…誰是大屁,媽的我今天是JACK耶,開場不到五分鐘你就給我背叛…我對朱不挑使了使眼色…他察覺了…

朱不挑: 喔…JACK…那個冰塊給我一下…

OK…又繼續維持了五分鐘的和平…

朱不挑:大屁,你要喝什麼?

幹…又一刀…媽的不是說我叫做JACK,你把把叫我大屁是怎樣…要同歸於盡就是了…



事已至此,我已經沒有什麼好保留了…於是我點燃了我身上的自爆引線…

“對啦!我就是叫大屁啦!媽的我去過酒店,喝醉會在路邊睡啦!阿還有什麼沒講的我要不要一起跟你UPDATE一下,順便跟你說,朱不挑也會跟我一起去酒店啦!他也會嫖啦!他東區大屌耶,千人斬第一交椅,阿還有沒有什麼想知道的…我的資料庫知無不言啦!”

什麼介紹…什麼介紹…不到十分鐘就給我背叛兩次…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再也不用除了大屁以外的名字,反正也沒人在乎…



(P.S.以前朱不挑就會跟炮友講我發生過的事情,好像當他跟炮友只要沒有話聊,就開始說”我有一個朋友大屁…”兩個人說完故事開心了就再打一炮…這是多麼變態的畫面,我只是KY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