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時我曾經沉迷在網路世界裡,也許是因為第一個見到的網友就很正,加上朱不挑靠著網路殺遍高雄市,所以讓我對網友抱著許多美麗的遐想.當然在了解到網路無美女之前我也付出了不少代價

 

以前住在學校宿舍,能夠上網的除了宿舍就是學校的計算機中心.而大學的計算機中心沒有門禁,所以校外人士常常也可以自由進出,有時網友間聊了半個小時,覺得感覺對了就直接約在學校見面,連交通費都省了.我以前的暱稱是DREAMLIKEME,意思就是夢幻般的我”…有點噁心忘了當時為什麼要用這個,好像只是看到字典上面有這個字,覺得很長,應該不會跟別的帳號重覆,JACK相關帳號太多了沒想到之後朱不挑就用DREAMLIKEYOU,令一位同學就用DREAMLIKEOUR,然後我們就自己開一個聊天室,三個DREAMLIKE的青春熱血少年開始把妹,並用我們低俗的言語嚇走每個進來聊天室的妹.

 

那天又是一個無聊的下午,我開始瘋狂的上網找妹(最高紀錄同時跟12個妹聊天,超級IN梆梆!),這時遇到一位網友,在中壢的壢新醫院當護士,老實說我沒有制服情節,所以護士並不特別吸引我,她吸引我的是因為她言談風趣,加上又離我們學校近,若是想要有進一步的發展會比較方便.聊了半個小時,我知道她就在我們學校的計算機中心,於是我便提議要不要見個面吧!”,這位女孩很爽快的答應了懷著期待的心情到了學校大門口,我看到了那個護士

 

150公分不到的她穿著天藍色褲子,紅色連身洋裝,耳朵上帶著又大又圓的銀色耳環,配上黃色的襪子跟黑色的高跟鞋,這是我看過最有視覺震撼效果的裝扮.加上他的體重應該超過65公斤,我心裡想這是什麼?霓虹燈嗎?”.剎時間說不出話來,只能勉強的擠出你好,我就是DREAMLIKEME”…事實上我很希望我就是DREAM,希望這一切都是夢,可是我必須要維持男人該有的風度,於是我繼續著談話

:剛剛聊的很愉快,你說你在當護士啊,上班應該很累吧!

霓虹燈:對啊,我常常都值大夜班…(這醫院還算有良心,知道不要隨便嚇到病人)

:,很高興見到你,可是等一下我有事,要先走了…(老子盡了義務,要閃了)

霓虹燈:你要忙什麼啊?(媽的想幹麻…)

:沒有啦!我要去醫院檢查我身體,固定會作的健康檢查(今天應該多一個項目,我要看我視網膜有沒有脫落,你這個傷眼的電火球…)

霓虹燈:真的啊,那我可以陪你去啊!我很熟…(我知道壢新是你的主場…)

:如果你不覺得麻煩那OK,不過你應該不會想要在休假回醫院吧!(拜託你不要來不要來不要來…)

霓虹燈:沒關係啦!反正我也沒事”(你沒事,沒事為什麼不去研究一下服裝雜誌,你有沒有廉恥啊…)

:..好吧!那我不載你囉!我們騎兩台車去(雖然沒禮貌,但是我真的無法忍受這個發亮的霓虹燈在我身後閃耀…)

於是我非常苦悶的騎著我的愛車到壢新醫院,一路上從後照鏡看著一條粗壯的霓虹燈跟個背後靈一樣的跟著我

 

到了醫院,做完檢查,我不斷的思考有什麼藉口可以禮貌的甩開她,終於讓我想到...

:等一下我晚上要去PUB上班,那我們就先在這裡分開吧!有機會再連絡喔!

霓虹燈:你在哪裡上班啊?”(,這霓虹燈非常不死心…)

:我在中原大學附近的PUB上班啊,離這裡有一段距離,而且是小PUB,你應該不會想來的吧!

霓虹燈:是喔,我今天休假,想找地方跟朋友一起去玩,不然我晚上去你上班的地方找你好了…(太過分了,有沒有必要這麼黏TT,我只是跟你見面又不是欠你錢)

:OK!如果你要來就來吧!(老子絕對不會給你打折…)

霓虹燈:那就晚上見囉!

終於結束了這場災難般的邂逅,我以為我逃過了

 

晚上上班,九點開門,這霓虹燈九點十分就到了,還帶了一男一女,幸運的是女生還頗辣的

心想上天真的會疼憨人,我這麼辛苦了一下午,總算給我來點好處了,於是開開心心的跟她們聊天,可是越聊越不對,我發現霓虹燈帶來的一男一女根本就是情侶,那現在是怎樣,我要跟霓虹燈配對了嗎?這根本是陷阱

越聊越無力,最慘的是我還在上班,陪她聊天現在變成了我的工作,連想跑也跑不掉. 而今天老闆娘不知道是怎麼了,可能店裡生意太差需要炒熱氣氛,也可能霓虹燈有塞錢給她,老闆娘開始放些非常挑情的舞曲,然後跟我說”JACK,今天難得你朋友來,不然你跟這位小姐跳個艷舞好了”…

 

我為什麼要跟霓虹燈跳艷舞,媽的我來上班陪酒又陪笑已經很辛苦了我還要跟霓虹燈跳艷舞,你看不出來這霓虹燈明明就是個七彩神木嗎?你是不是要逼我離職才開心我不賣身我不賣身

 

但是老闆的要求我仍然屈服了,於是我穿著我緊身的迷彩汗衫,扭動著我的腰部,用我的手輕輕的扶著這七彩神木的年輪(紝娠紋),開始了艷舞

這七彩神木可High,大概以前沒有正常的男性會跟她跳艷舞吧!她不斷大力的扭動,雙爪也沒閒著,不斷的在我的胸部,肩膀游移

該死的妖魔,游移什麼,媽的,身體髮膚受之父母,我覺得這真的是大不孝,我還不夠醉,再醉一點我才有辦法上班,我的腰沒有酒精沒辦法活動.於是我邊跳啤酒也不離手的喝,就這樣我一邊拼命的拿著啤酒把自己灌醉,一邊咬牙忍耐著跳完了艷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