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有看過A片的男生或多或少會看過雙飛的劇情,也就是一男兩女,這種一箭雙鵰的經驗因為不易得到,所以總是讓人充滿嚮往.記得以前在做業務的工作時,我的區域經理(中年台客男)曾經問過我要不要3P,那時我還以為我們是要一人找兩個女生各自去3P,當然我是婉拒了以後以這個當話題隨便聊聊,沒想到區域經理很認真的告訴我,不是一男兩女的3P,是兩男一女的3P…

這老頭邀請下屬跟他3P,即使我認真的希望工作上能有所成就,我也沒辦法以跟老闆3P的方式來加速這個過程.他試著說服我,告訴我試過才會知道這樣好玩,我看看他的臉,我想,如果我真的試了,當我看到他的裸體,應該會想把他揍死吧而且媽的這死老頭插錯洞怎麼辦

 

 

那天是個涼爽的夏天夜晚,隔天又放假.最糟的是晚上沒通告,一個註定要無聊的夜晚加上怕隔天早上太早起無聊,於是我跑到常去的酒店喝兩杯.一進去,肥豬副總馬上熱情的歡迎. 一樣的快步走進包廂,接下來就是等妹妹囉!

一個,兩個,三個,!!!...我不斷的打槍, 打到第五個,肥豬副總進來說話了這是新來的小姐,給我個面子,讓她坐十分鐘啦!”…

怪了,每次在結帳也沒看過你給我面子,哪一次不是收我三五倍的錢,阿現在我還要給你面子,真的以為我來交朋友的嗎?

不過出門在外以和為貴,我還是讓這個美版如花坐了下來.接著就開始聊一些你在做甚麼工作啦,你結婚了沒啊,有沒有女朋友這類無聊的話題.但是酒越喝越多,這如花卻一直不走,加上我又隱隱約約的聞到她身上的體臭,於是我的耐性也越來越少,我找了肥豬副總進來,跟她說麻煩你隨便換兩個,我受不了這個了”…

 

 

她很識相的換了兩個女生進來,這兩個女生看起來感情不錯,一進來就彼此有說有笑,大概是這風月場所的姊妹淘吧!於是三個人就喝阿喝的,話題也越聊越露骨,開始問到最喜歡甚麼姿勢啦,上一次做愛甚麼時候啦,最刺激的場景在哪啦...等等的.不過我覺得上一次做愛的時間點這個問題問的對象不對,因為我得到的答案是兩小時前”…

剛從旅館回來就馬上上班,真的太辛苦了,台灣景氣直直落啊!

 

 

後來喝茫了,我有感而發的表示我長這麼大,還從來沒有3P過呢!”原本以為這只是句喝醉酒隨便聊聊的玩笑話, 沒想到這兩個女娃兒竟然同時問我是喔,那你要不要3P?”…

...我要出運了嗎?有兩個女生願意同時跟一個男生做喔!,台北怎麼可以這麼淫亂,只能在A片中出現的燕雙飛”,現在我要當主角了耶

我故意裝作不在乎但又稍為有點害羞的說如果你們要我也不反對啊!”…這兩個女娃兒直爽的告訴我沒問題!我們感情很好”…

這我懂.男人在表達彼此感情好的說法,可以用"我們是穿同一條內褲長大的”,那女人可能就是我們是吃同一根香蕉長大的”…

 

 

當然事情都已經談到這個地步了,那也沒有甚麼好猶豫,我們馬上結帳,開車,往台北著名的薇閣旅館出發.路程其實很短,開車不用十分鐘,台北就是這點好,到處都是旅館供我們這些迷途的浪子歇息啊!

一到薇閣,人還不少呢!果然周末夜打炮夜,大家周末都不能好好的在家裡看DVD?一定要出來跟我搶旅館,現在要進旅館還要排隊是怎樣

我一直覺得在汽車旅館入口處排隊真的很奇怪,就是所有經過的路人都會看到你,如果你的車沒有貼反光貼紙,大家就可以看到車內的人,然後心想這對要去幹了去幹了…”,然後你會看看車內的女生,如果很正,你就會想!這麼正的要去幹了!”,接著看看那男的,心想他憑甚麼啊!!!”,不用管男的帥不帥,反正他有我沒有就是他不對如果女的很醜,你心裡也會想!這麼醜也有人要!”,然後看看那男的,心想辛苦你了!!!”…總之你心裡面會有很多憤世嫉俗的OS不斷的繞著你.

我真是媽的偏激的孤單老頭

 

 

那天我看到了最奇怪的畫面,我看到排在我前面那台車,雖然不是甚麼特別好的賓士或是寶馬,但是車內坐著的是兩個光頭,穿著佛教的袈裟

媽的,我有看過和尚開賓士.已經讓人覺得畫面很不舒服,最好是現在和尚跟尼姑上賓館啦!這如果不是角色扮演那是佛祖的指示嗎?不過我真的很懷疑是角色扮演,因為這光頭太真了吧!我從後端隱約還可以看到戒疤,老子想說我要3P,應該已經夠特別了,沒想到被一對和尚尼姑打敗

過了十分鐘我看著兩個出家人在我們前面平靜的進了旅館,一直在想他們等一下不曉得會不會一邊念著我佛慈悲的脫衣服,一邊拿著木魚咚咚咚的調情

,台北好亂

 

 

我們不久也進了房間.一開始當然就是一樣的過程,反正就是洗澡,聊天,接下來就是我的3P初夜這個初夜沒甚麼前戲,因為大家酒喝多了都懶得再假裝應付

啪啪啪

為您插播一則新聞快報…”(旁邊的小姐轉開了電視…)

啪啪啪

“Hi Chew水果軟糖…”(現在是廣告時間…)

啪啪啪

接下來我們歡迎下一位來賓,歡迎…”(她剛剛轉台,這小姐喜歡看康熙來了…)

到這裡我已經受不了了,這女孩真的很沒禮貌啊,電視就這樣一直轉一直轉,完全不考慮旁邊有人正汗如雨下的努力.於是我決定換人,讓我降伏這愛轉台的傢伙,這樣也許不會有電視一直轉台的聲音,我提議換人

 

 

一般人以為換人就跟A片上一樣流暢,只是一進一出,但是事實上有些技術性的問題要克服因為小姐感情再好,也沒好到可以不換保險套.所以換一次人就要換保險套,我很辛苦的找了保險套,換上,然後繼續啪…A片裡的流暢度我一點也感覺不到,我花了許多時間在找保險套...

就這樣,我換了好幾次保險套,但是電視機的聲音從來沒停過,這真是沒有職業道德的行為我辛苦的付出體力,然後你們在旁邊不斷的轉台,我從晨間新聞一直聽到康熙來了的重播.媽的你們好歹也跟我點點頭,加油!這麼不敬業,太敷衍了要不要乾脆換人的時候你們擊個掌接棒好了!

我付錢付得好苦

 

 

薇閣3P之旅只教我一件事,就是不能盡信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