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嗎?沒錯,而血淋淋的現實我在大學就已經了解

 

曾經有個網友,雖然她不漂亮,身材也不好,但是卻一直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因為那是我第一個二壘安打”…她叫做小琳.

這個網友也是在學校的BBS站上認識的,我們認識沒多久就見面了,見面聊沒多久就越走越近,有天,就在她家門外的公園,冒著被她爸爸打斷雙腿的危險,我成功的盜上二壘,但是這女孩兒是個真正的玩家,所以我們就不斷的在二壘跟二壘半之間游移,三壘卻總是離我好遠

一天我邀約她到我們學校來逛逛,因為我希望兩人可以有多一點相處的機會,她當然也很爽快的赴約了.不知道為什麼,我所認識的網友都喜歡閃亮亮的穿著.我們大學是以理工科出名,所以大部分男生的穿著都是格子襯衫配上白色汗衫,加上藍色牛仔褲以及運動涼鞋,這是理工科學校的時尚.所以當小琳穿著亮橘色的連身裙以及螢光綠的半統襪出現在我們校園內,這畫面顯得非常得突兀. 也由於這個畫面真的太突兀,所以我只好帶她去買便當,回到寢室用餐,以免引起旁人的側目.

 

兩人在寢室,打開便當邊吃邊聊,突然我的室友回來了

你有朋友喔!”

對啊,這是小琳,這是阿雄

OK,沒甚麼事,我們繼續聊,阿雄出門上課了

在這裡必須要解釋的是,在大學我有個外號叫夜遊神”,因為白天我不會出現,不會上課,也跟同學沒有連絡,通常只有晚上唱歌的時候我的開關才會打開,所以班上同學都不認識我,就連考試了我常常都是最後一個知道,如果有筆記通常也沒有人會記得幫我印一份

大家對我都好不熟悉,有的人可能過了一個學期還不知道班上有我這號人物,這也就是為什麼那天我會這麼驚訝

 

繼續剛剛的話題阿雄出門了以後,本來以為我可以繼續我的登陸三壘計畫

這時林同學進來了

,JACK,你有朋友喔!”

對啊!這是小琳,這是林同學”…

當我介紹完準備繼續我的計畫,林同學又講話了

好久沒有看到你來上課,你最近好不好啊?”…

媽的甚麼時候開始關心我好不好了,我在這裡住了一個學期也沒見你進來過,現在你想要玩3P怎麼還不走

還好,還好…”

“OK…那我先去上課囉!”

“OK,掰掰

 

沒過多久,王同學進來了

,JACK,你有朋友喔,介紹一下!”

,小琳,這是王同學,王同學,這是小琳

小琳你念哪裡啊?”

我念健行技術學院

真的啊,那也在中壢,離我們學校很近啊!”

,對啊!”

………………………

真他媽的夠了我這間寢室平常要人家來逛逛都沒人要來,現在這裡只是有個妹你們就每個都想來吸一口是吧

 

過了不久,陳同學也來了

,JACK,有個筆記你要不要印一下”….

!好啊,…陳同學這是小琳,小琳這是陳同學”…

今天大家都好友善最好是我平常要筆記還要東拜託西拜託,有時甚至還要請客才會有,現在有人這麼積極的要印給我

 

就這樣,我一個下午就負責介紹小琳跟我班上半數的男生認識,突然覺得我的寢室變成了稀有動物區.大家都想來看看這閃亮亮的青春肉體

整件事情唯一的好處是,我拿到了一份筆記但是我的三壘計畫一直沒有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