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喜歡三個人組成一個小圈圈,通常我們就會稱這三位女生為風塵三俠,這是一個述說我們與風塵三俠短暫緣份的故事!

 

 

首先我們要先介紹故事裡的主角.

蜜亞:皮膚白,身高約168~170.外貌酷似黎明柔,就是單眼皮,嘴唇薄的那型.

瑪莉:身高約170,稍肉,但五官立體,算是個頗為可愛的女生.要說外型,有點像SHEELLA!只是臉大一些.

辛蒂:就是辛蒂,印象中只記得有點像林葉亭,並無特別的特色.

KEN:不是電視上的阿KEN,工作是科技業採購,身高接近180,算是個可愛的奶油小生.目前已與女主播結婚.

阿隆:科技業專案經理,我們的同學,曾經在喝醉時從PUB跑馬拉松回家,也曾經跟我朋友當天見面當天就把我朋友處理了(我朋友是女生).是個衝衝衝的莽漢.

老粗:外型肉肉白白,有女生說他酷似潘瑋柏,但是我們一直懷疑那個女生是盲胞.老粗從之前的文章(請參閱地下十九層文章西瓜炮”)可以知道,小老粗特大支.

:我是作者,有對外型描述的豁免權

 

為什麼要介紹人物呢?其實沒甚麼意義,我只是希望大家對主角們有一個可以大概掌握的印象,以及告訴大家老粗很粗,阿隆很衝

 

也忘了是如何認識,可能也是透過朱不挑吧,反正只要不知道怎麼認識的女人把族譜連回朱不挑就對了.這三個女生我們只在夜店見過兩次,真的說不上熟,就這麼兩次,個性開朗大方的她們就約我們去墾丁玩.那時已經進入秋天了,但是秋天的墾丁一樣值得去玩玩,畢竟南台灣的陽光是這麼的美好,加上又有開朗大方的少女願意一起出遊.於是我們幾乎是在完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答應了這三位女生的邀約,由於只有我跟阿隆有車,一行七人(蜜亞,瑪莉,辛蒂,KEN,阿隆,老粗跟我)就這麼開著兩台車往墾丁殺下去.週五晚上大家開著夜車,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去郊外玩了,雀躍的心情一直讓我們的精神維持亢奮.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到了我們下榻的旅館,兩間房,男生一間,女生一間.這很合理,畢竟男女授授不親,更何況只見兩三次面,即使我們非常希望被窩可以更暖和,也只能緊緊握著自己的弟弟,告訴自己我要當好人,我要當好人,我要當好人”…

 

 

我們打開行李,大家輪流盥洗準備睡覺.隔壁的三位女生似乎很興奮,吱吱喳喳的聊天聲一直沒有停過.KEN哥跟這三位女生認識比較久,感情也比較親密.於是就跑到隔壁間加入她們的話局.我們呢?因為說真的不夠熟,我們三個哈比人老實說也不是特別外向的人,想加入也沒勇氣又愛面子,於是我們就三個男人自己到外面走走,看看環境.試圖營造一個沒有跟你們聊天也不稀罕,我們可有很多事情忙呢!”的假象.當然也沒人理我們

外面有人在辦PARTY!音樂好大聲,氣氛好熱鬧,好像還有人嗑藥,ORGY PARTY?真想去看看,年紀超過三十可以加入嗎?...

儘管心裡面躍躍欲試,可是我們哈比人是有自覺的民族,我們的責任應該是要早睡早起,這樣開車載人才有精神,於是我們乖乖的回去上床睡覺,順便幫KEN哥留了一個床位,以免他聊天回來不知道睡哪邊

 

 

天亮了,伸個懶腰起床,奇怪!KEN哥怎麼還沒回來,該不會晚上自己跑出去發生了什麼事吧?雖然不熟,但是基於同伴情誼,我們還是開始到處找他,一走出門,就看著他正跟著幾位女孩玩樂.那景象好像皇帝跟三個嬪妃在那裡,

呵呵呵,皇上來囉!”

嘻嘻嘻,皇上來啊!”…

你這丫頭,看你往哪兒跑…”

唉喲!皇上人家害羞呢!”

 

,一早就看到這麼A的畫面,原來昨天整晚KEN哥都在女生寢室過夜.!平平是男人,怎麼待遇差這麼多,我想主要的原因可能是身高差十公分,年收入差三百萬,以及長相差無限大吧!之後皇上,,不對,KEN哥看到我們,很開朗的笑著說吃早餐吧!等一下出發囉!”…

今天的早餐是什麼,熱狗雙蛋嗎

 

 

接著我們開始我們在墾丁的行程,玩吉普車,水上摩托車,香蕉船,還去看流星花園的場景.瑪莉真的很用心,所以讓我們在什麼都沒有計畫的情況下還可以玩的非常盡興.整天的行程完全沒有冷場.我想除了因為她們個性開朗以外,瑪莉的執行力非常強也功不可沒.所以愉快的一天讓我們稍稍沖淡了被冷落的不平衡.終於到了夜晚,來墾丁這麼多次,我從來沒有進去這裡的PUB,大家在墾丁大街上逛啊逛,一邊討論要去哪間PUB,一邊品嘗著當地的小吃

可是逛街逛了一小時,PUB也走過一輪,仍然沒人決定要去哪裡,於是蜜亞提議不然我們買酒回旅館喝好了”…

國王遊戲的時間要開始了,今天要跟誰喇舌呢?真讓人忐忑不安啊!

 

 

不安的原因除了國王遊戲有跟男人喇舌的風險之外,幾位女生的眼睛都離不開KEN,人家目標都這麼明確,這樣遊戲輸了我們喇舌也於心不忍,怎麼玩

而且今天阿隆的狀況不太好,因為他一早情緒就不太穩,好像是因為他之前喜歡上蜜亞,結果告白被拒絕,所以意興闌珊的他不希望玩遊戲玩太久,但是他EQ頗高,所以並沒有影響到大家出遊的興致.他拿著酒瓶,帶著殺氣,”來來來,趕快喝完趕快睡,明天還要開一整天的車說”…

說歸說,喝了酒以後大家還是玩開了,酒這杯中物就是有這神奇的魔力,簡直就是忘憂水”,反正不管去哪個場子只要不夠HIGH,把自己灌醉場子就HIGH我們就在數十杯酒精的攻擊下,開始玩著老背少,貼臉,彈耳朵等等非常輕量級的遊戲,!反正今天也不適合有太多親密接觸,我們哈比人最適合的工作還是推屁股...

KEN:Fire in the hole!!!

老粗:Yoshi…撲ㄘ撲ㄘ撲ㄘ….(KEN哥流汗中…)

KEN:Fire in the hole!!!

阿隆:Ganbade…撲ㄘ撲ㄘ撲ㄘ…. .(KEN哥流汗中…)

KEN:Fire in the hole!!!

:Ikuyo…撲ㄘ撲ㄘ撲ㄘ…. .(KEN哥流汗中…)

KEN哥好辛苦,我們都想替他流汗了

 

三個小時後,酒喝完了,我也進到快要失憶的狀態,爛醉的我自行結束了這個夜晚,乖乖的上床睡覺

早上在凌亂的腳步聲中被驚醒,看著KEN,蜜亞,瑪莉,以及辛蒂都已經盥洗完畢吃著早餐.阿隆則一臉茫然的坐在角落

怪了,不是大家都有喝酒,怎麼除了我跟老粗以外,每個人都好像很早就起來忙碌了,度假有必要搞的這麼緊繃嗎?於是我問其他人發生甚麼事了

原來昨天晚上多愁善感的阿隆因為心情不好,想要開車出去吹吹風,讓自己心情冷靜,就像是個憂鬱少年一般,他開到了流星花園場景的那片草坪,也許他以為自己是道明寺吧!結果這傢伙因為喝醉了,加上草皮泥濘,他的車就半截滑落山谷,不管怎麼猛催油門車子還是動都不動. 孤立無援的他在半夜手機沒有收訊的情況下,發揮他從PUB跑步回家的馬拉松實力,一直從草坪跑到大馬路上才有微弱的訊號可以打給蜜亞,請蜜亞叫拖車去救他.這真的是非常無奈的狀況啊,明明就被拒絕,至少還可以酷酷的表現自己的風度,可是現在還必須拜託女生去救.流星花園應該不是這樣演的

不過也還好是半截車子滑落而已,不然我們那時可能已經在幫他辦後事了

 

 

由於是兩天兩夜的行程,所以我們當天下午就要趕快開車回台北準備上班,到這個時候其實一切也都明朗了,最後KEN哥開車載著三個女孩,我們三個男生則自己擠在另一台車開回去,以方便他們擁有更多Quality Time.真不知道該不該跟KEN哥大吼皇上,賞點鮑魚吧!皇上!”…

心情複雜的我們結束了這次旅程,平心而論因為瑪莉真的很用心準備,所以以一堆見面不到兩三次的人組成的什錦聚會,可以這樣其實已經很不容易了.

 

 

後來有天,瑪莉等三位女孩又約了我們唱歌,開朗大方的女生約唱歌如果拒絕就真的是太沒家教了,我們都是有教養的30歲中年人,於是我們開開心心的到錢櫃集合.唱了三個小時以後,大家也喝到八分醉,我們決定到99續攤,99總是我們那時續攤的第一選擇.大家開開心心的買門票下去,這年頭女生還願意自己出錢買門票進場已經是美德了.所以我們一直很惜福

夜店的遊戲都一樣,反正就是無辜拳,新加坡拳,洗刷刷,…等等.就這些大家都玩爛了的拳法,但是我們仍然一次次的重複著這樣麻醉自己的遊戲,我想台北市應該很多人都是這樣吧!總是希望在划拳的過程中會遇到自己的SOUL MATE 或是 FUCK BODY…

洗刷刷洗刷刷,你對我的感覺怎樣?

洗刷刷洗刷刷,感覺不錯啊!

洗刷刷洗刷刷,那我們等一下要走了嗎?

洗刷刷洗刷刷,你是說一起去你家做一下嗎?

洗刷刷洗刷刷,對啊,大家都在忙,我們趁亂離開吧!

洗刷刷洗刷刷,好啊,那你等我去拿一下我的東西

……………………………………………………….

,怎麼會這樣,我怎麼寫來寫去都寫到朱不挑的台詞,他的遺毒過了這麼多年仍然有許多後遺症啊!!!

 

 

玩著玩著,我分心了,開始看旁邊的妹,今天有幾個超辣的,看的我眼睛都直了起來看著這些青春肉體,孤單老頭的心好像就有了寄託,很怕有天自己變成那個六十歲時穿著馬戲團小丑服跟白手套在跳舞的計程車老頭,雖然那個老頭的女人緣比我還好

口水流多了就會渴,於是我拿了酒起來喝,一口喝下,怪了,怎麼酸酸的還有顆粒,有人在我酒裡加料嗎?該不會又趁我不注意把我的啤酒變成深水炸彈吧!總是有人不成熟耍這招.於是我往酒裡一看

怎麼這麼濃稠,怎麼還有飯粒我心一寒,這該不會是我想的那個吧!可是如果是,那麼量怎麼可能這麼少,應該一吐就滿出來了吧!我安慰自己,應該不是,應該不是

可是為了保險起見,我還是想要求證,於是我看看站在我旁邊的蜜亞,她已經喝開了,我問她,這杯酒裡面是什麼啊?”, 蜜亞看看我,再看看我的酒杯,她因為喝醉而潮紅的臉理直氣壯的說 !這是我剛剛吐的啦”…

 

 

天啊陰毛酒我都看過了,最好是現在連嘔吐物都可以當材料,是誰這麼喪心病狂 竟然加嘔吐物,而且還吐的剛剛好,只吐半杯.偽裝成正常啤酒的外觀.這算什麼,你想要我死嗎?

,你嘔吐物,我喝到了啦!”

?你幹麻喝嘔吐物?”

要問你吧!你吐完幹麻放桌上,呸呸呸

我剛剛有點想吐啊,所以就先吐出來,不知道要放哪就先放桌上了…”

你吐怎麼會只吐半杯,呸呸呸

人家吐了一下就吐不出來了

太狠了,最好是只吐半杯啦!,誰會想到有人會把半杯嘔吐物放桌上,呸呸呸

誰會想到有人看都不看就喝下去啊!”

阿是我的錯就是了,呸呸呸!”

我一邊痛苦的呸呸呸,一邊穿過重重人牆到廁所去嘔吐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也希望是最後一次喝到嘔吐物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