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也可以很單純

 

以前中壢有間小有名氣的PUB叫做音樂走路”,中壢這個小地方,最出名的就是酒店,檳榔西施,跟流氓.所以有間溫馨的小PUB可以喝喝酒,聽聽Live Band其實是滿不錯的享受.年輕的朱不挑跟我那時天天在那流連忘返,除了好聽的音樂,便宜的酒,最重要的當然是服務生超正囉!中南部地區人情味總是比較重,所以中壢很多小BAR的服務生工作之一就是要陪客人聊天.我因為太常去這間PUB光顧,到最後乾脆直接在那邊工作.可是要陪客人聊天,通常我最常遇到的對話情況是,我拿了一杯酒過去敬酒

:你好,我叫JACK,請問各位怎麼稱呼?”

客人:,我叫大頭,他叫中頭,另外那個叫小頭.你可以走了,找個女生過來吧!

就在這樣連續拒絕的打擊下,生命找到了它的出口,所以我發展出我自己的方式,除了變魔術,說笑話,拼酒量,還有就是在熟客來的時候故意放他喜歡的音樂,例如有個客人特別喜歡聽喬治麥可的”Fast Love”,只要他到店裡我就放好音樂等他進來,久而久之他每次來好像就要跟我喝兩杯才可以

 

接下來講到小梅,小梅是比我晚進公司的服務生,身高大約172,身材修長,比例勻稱,忘記她是金門還是馬祖了,反正是個外島同胞.身高,體重,比例,個性都很完美(外島同胞總是工作的超級努力),唯二的缺點是第一,五官長得很像一匹駿馬配上一顆超大的蓮霧鼻.第二,年紀很大,大我十歲左右.

當初她要進來時老闆娘也考慮了許久,擔心她無法吸引到客人,但是事後證明這些都是多慮的,因為客人喝完酒以後就甚麼都看不清楚了,馬上她就變成店裡的搶手貨,還有愛慕者送花呢

不過環境真的是個大染缸,不會喝酒不會抽菸的小梅,當服務生兩個月後就甚麼都學會了,有時候還會跟我借菸抽

 

一天又是一個平常日的夜晚,我在吧檯裡擦杯子等客人上門,突然老主顧空軍上門了(為什麼叫空軍,因為他就是職業空軍),帶了兩瓶上好的皇家禮炮.說要慶祝,管他慶祝甚麼,有好酒喝就先喝了.這是我第一次喝威士忌可是卻不會覺得嗆鼻,順到可以當水一樣大口大口乾杯.大家聊得正開心,突然五個妙齡女郎進門,每個都穿著超短迷你裙,皮膚白,身材好,有幾個五官真的超級亮眼,事後我才知道這就是中壢傳說中的經濟奇蹟傳播妹”,但是當時我怎麼會知道那麼多,馬上動了凡心,跟老闆娘說我覺得某個女生很漂亮,叫老闆娘幫忙介紹一下.心機重的老闆娘也不跟我點破,就直接幫我介紹,而這幾位漂亮妹妹完全不怕生,直接把我拉過去划拳,喝酒.我喝了好幾杯300 CC杯的威士忌,最後記得的是我說好開心啊,我連乾兩杯500 CC好了”…

 

以上就是我記憶停下來的地方,因為隔天我跟老闆娘求證我遺忘的部分,老闆娘說我離開傳播妹那桌就到老客人桌,拿起酒杯正準備敬酒,整個人就突然失去意識正面倒在客人桌上,打翻了一整桌酒,還好是老客人所以沒人介意

但是重點是,我下午醒來時,身邊躺了一個女人,喝多了還是模模糊糊的看不清楚,於是我戴上眼鏡,對焦一看,媽的,這不是小梅嗎?我怎麼會在她房間,我做了人獸交這種天理不容的事情嗎?如果她要我負責怎麼辦?我還年輕我不要跟蓮霧鼻定下來啊,我記得我是跟正妹在喝酒的

我打開我的褲子檢查,可是沒辦法判斷到底有沒有做,男人怎麼檢查的出來自己有沒有做,又不是像女人一樣可以驗

 

這時小梅醒了,她微微的睜開眼睛看著我

,我到底有沒有做我怎麼會一點印象都沒有?可是你趁我不注意把我帶回家是怎樣,我喝醉了不能動你應該要送我上計程車,不是帶我回家,老子去嫖一輩子也不要跟你做

心裡面好多好多OS,可是我還是很冷靜的跟她說了聲早啊!”, 小梅也很有禮貌的跟我問好.之後就是一陣尷尬的沉默, 過了幾秒我說

 

:不好意思打擾你了

小梅:沒關係,反正我一個人住空間很大

:我喝醉應該沒有罵人吧?

小梅:沒有啦!你喝醉是另一個同事幫我把你抬上來的

:

大概是我停頓太久小梅察覺我的疑慮,她緩緩的點起一根菸,吹出一口後斜眼看著我

你擔心我們有做嗎?”(,你真懂我啊,大嬸…)

.不是擔心啦!可是同事這樣好像怪怪的…”(媽的我又不是老粗是個Colleague Killer…)

是喔,做了怎麼辦?”(怎麼辦?媽的我要怎麼回答應該要說我不相信嗎?)

 我喝醉應該硬不起來吧!”我小聲的說… (,我會被家裡的人打死,找一個大你十歲的駿馬某…)

那如果我們做了有你的小孩怎麼辦?”(剛做就知道有小孩,你故意的喔?)

那你說該怎麼辦呢?”(越想心裡越難過,我怎麼這麼管不住自己小頭…)

到這裡我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頂多被家裡打死吧!這時她跟我說

好啦!騙你的啦,我們沒發生甚麼事情啦!幹你很不給面子耶,你那甚麼臉…”

 

這就是我大學時喝完酒跟女人過夜的經過熟女真的很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