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過女人是水做的”,但是這並不適用於每個女人

 

在音樂走路工作七個月後,因為長期熬夜,抽煙,喝酒,所以很快的我的肝出了問題,在考量到未來可能有的打炮機會,以及算算我曾有過的經驗值,為了不讓自己死不瞑目,我毅然決然的提出了辭呈.雖然這樣,我還是常常回去看看老同事們.其中一位叫做阿良.阿良是一位70年次的小男生,可是做事積極又肯學,在七年級生中其實算是難得一見的人才.常常回去找老同事,有時看到熟客也會一起喝一喝.那時有個熟客叫做FLORA,為了方便我打字不需要中英不斷切換,以下我們就稱她為肥羅拉!

 

肥羅拉的長相,其實不難形容,在我們身邊也有很多這樣的人在.160公分左右的身高,體重卻超過100公斤,所以臉部的五官都被擠壓成細細的線型.笑起來只看到兩條線跟一個洞發出呵呵呵的低沉回音.肥羅拉個性開朗,總是喜歡來店裡告訴我們她的風流韻事,例如哪個男生在追她啦,或是她拒絕了哪個男生,偶爾害羞的告訴我們說她跟誰去開房間了

肥子肥,一肚子拐就是這樣,有人要你你也不用到處講,搞的我們都好好奇誰這麼玩命的做功德.每次就笑鬧著問她你快說啦!你快說啦!他是不是很帥?”,然後肥羅拉就會害羞的在店裡小跑步並踩著地板碰碰碰的說才不跟你們說呢,這樣就沒有神秘感了…”

,地板要壞了啦!等一下地下室的灰塵又要我去掃,過動的胖子

 

那時我們店裡有挑戰長島冰茶五杯,喝完後一個小時內不倒也不吐就全部免費並送你1200元酒券的活動.一堆人來挑戰,但是成功的人屈指可數.為什麼會這麼難呢?因為店家開店賺錢哪讓你那麼好挑戰,長島冰茶的濃度是會遞增的

那天肥羅拉很開心,誇下海口說她要挑戰,在她成功的挑戰了兩杯之後,我們依照著老闆娘的指示調了第三杯,對我來說這第三杯已經是地獄調酒了,因為酒精濃度70%BARCADI已經佔整杯酒的四分之三了,其他只是把味道加重,顏色加深以便讓肥羅拉不要感覺太嗆鼻.我看著她把這杯地獄調酒豪氣的喝下去,接著開始在舞池裡上身成45度角的旋轉.這是新舞步,從頭到尾你只要上身呈45度角的不斷旋轉就好,就把自己當做金牛角,跟金牛角合而為一

她就這樣轉啊轉,可是嘴巴也沒停過,慢慢的喝完了第三杯.看著肥羅拉已經有了醉意,我們調好的第四杯出現了,九成都是BARCADI,喝這杯跟喝工業用酒精有什麼不一樣,媽的,但是黑心的生意我們還是要做啊!反正拿黑心商品餵黑心商品,負負會得正

 

第四杯,她喝了兩口,看的出來她已經頗有醉意,因為金牛角舞速度變慢了.就在這時一個老外走進來,身高接近190,體格壯碩.長相老實說我覺得外國人除非真的特別出眾,不然一般看起來都差不多.我以為外國人看東方人也一樣吧,但是這外國人真的是佛心來的,因為他一進來眼睛就直挺挺的盯著肥羅拉,好像看到了什麼難得一見的獵物,他跟我們點了一杯啤酒,可是眼睛卻沒有從肥羅拉身上移開.接著他啤酒喝了兩口,就慢慢的靠近肥羅拉.肥羅拉這時已經像是個跳針的金牛角,舞姿差不多算是站著抽筋了.這外國人慢慢的靠近她,摟住她的腰(如果肚子外圍那一圈算是腰的話),然後兩個人貼在一起跳著慢舞

我記得我剛剛在DJ台放的是重節奏的嘻哈舞曲啊嘻哈舞曲讓你們這麼這麼想要溫柔相擁嗎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怪物秀的畫面,這些畫面在台北許多外國人多的夜店,像是卡內基,99這類的都看得到,不外乎是這外國人捧著肥羅拉的豬頭皮,或是深情的吻著肥羅拉的嘴邊肉,偶爾手指搓揉肥羅拉的豬耳朵,不過有個動作比較少見,就是因為兩人身高相差太多,肥羅拉的胸部差不多在外國人的腰,所以外國人稍微有點激動的用下體摩蹭肥羅拉的胸部下方一點點這個位置在武俠小說中不是叫做膻中穴?這是一擊必殺的關鍵,對任何高手來說這個穴道絕對都是要害.我有看過口交,腿交,大腿交,但是這個位置巧妙了,我想他們的行為應該稱之為膻中交”,這外國人想要給她來個一擊必殺吧!一棒解決,真的是心很手辣不長眼的外國佬啊,但是要不是這些外國佬,台灣有很多像肥羅拉那樣的女生就沒有辦法跟我們炫燿她們的情史了

 

後來肥羅拉跳累了,在桌子上睡著,老闆娘基於要保護女性同胞的職業道德,在外國人喝完啤酒以後就以打烊為理由把他趕走,看得出來這外國人有點捨不得,其實我們也有點捨不得這外國人,因為他走了誰要來扛這個胖子

因為肥羅拉是熟客,又是女生,老闆娘貼心的讓她再睡一下,想要等她醒來再關店.我就跟阿良兩個隨便喝兩杯聊聊,沒多久突然聽到旁邊傳來…”的聲音,,老闆娘今天又沒喝很多怎麼會醉,我們趕快過去看看,結果不是,是肥羅拉在睡夢中嘔吐了,她的頭跟隻拜拜的大豬公一樣的姿勢靠在桌上,不斷的嘔吐出她的晚餐,有九層塔,大腸頭

這肥豬晚上吃麵線

我相信剛剛那個外國人看到肥羅拉這樣,應該也很難把自己的褲子脫下來了,不過世界無奇不有,也許有人就喜歡上正在嘔吐的豬母

總之肥羅拉嘔吐兩三分鐘以後,桌上已經流滿了她的穢物,就看到她臉很安祥的浸在滿桌子的穢物裡面.我非常確定,這女人是穢物做的

老闆娘看到這個狀況,她也不想等了,於是告訴阿良你在店裡陪她到她醒來為止…”

 

這是我第一次慶幸自己離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