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幫的成員在取名時一定是以淺顯易懂為原則,所以朱不挑就是很不挑,老粗就是很粗,那鐵迪克呢?是不是很鐵?大家千萬不要以為他是金鋼狼在下體裝鋼釘,為什麼我們叫他鐵迪克,其實是在很深入的了解他之後才取名的.

 

鐵迪克是我透過老粗而認識的朋友,剛認識他時其實並沒有太多印象,不過也不能怪我,畢竟我對雄性生物的記憶力通常都維持在認識當晚而已.剛認識他時,我一度懷疑這個傢伙是個GAY,想說怎麼有人可以講話隱隱透著娘氣,這娘炮一定要特別的小心.經過了一段時間大家常常出來,增進了彼此的瞭解後,發覺這個娘炮其實非常好色.可是可能因為他很小就到國外念書,又是外省小孩,所以講話文言了點,例如我們在罵髒話幹你娘!”他講起來好像力量就少了一點, 而且尾音好像又會稍微飆高, 感覺不道地.加上他個性又溫和,讓我們一直誤解他是好人.

 

通常男人對男人的長相其實不會有太大的概念,我是在身邊的女生不斷的稱讚之後,才發現原來他的外型在女生來說是這麼討喜,記得有次唱歌,有個女生從頭到尾就沒跟他講過話,結果唱完歌那個女生就愛上他了.也就是因為這樣,我們才不能接受他這麼濫用上天給他的優勢.

 

一天我們又在PUB裡面喝酒,大家聊來聊去聊到不知道要講甚麼,於是老粗就隨口問問你上次做愛甚麼時候?”,我坦蕩蕩的回答一個禮拜前花錢買的”,老粗說我是今天下午”(因為老粗當時有女友),這時我們一起望向鐵迪克,鐵迪克從來沒有說過他有女朋友,應該說他從國外唸書回來,認識我們以後,在台灣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他也一直告訴我們他沒有女朋友.依照這個邏輯,那麼答案應該是三年多”…可是我們並沒有聽到答案,我們看到鐵迪客的嘴角微微的抽動,露出要笑不笑的表情這個表情太可疑了,不用多說我們就已經確定他一定有幹,現在只剩下一個問題跟誰幹?”…鐵迪克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激起了我們強烈的好奇心,我們不能原諒團體裡面竟然有人想要保有自己的打炮空間

 

為什麼我們會這麼憤怒,其實是有一段歷史的鐵迪克之前非常非常的過份,說甚麼要介紹女生給我們,那天當然來了幾位女生,其中幾位也確實清秀可人,結果這段相親小插曲的結果,清秀可人的女生們沒有一個有留到聯絡方式,至於最漂亮的女生則一直跟鐵迪克維持著比朋友更好一點的關係

(PS.我是親耳在他旁邊抓到了他跟那位美女語帶曖昧的講電話,講完後他還冷靜的告訴我剛剛是某某某打過來的,試圖將剛剛語氣中的破綻掩飾過去.由此可知他的頭腦有多麼的冷靜).

而他介紹給我們的女性,事後查證是個蕾絲邊.沒有人歧視蕾絲邊,可是把蕾絲邊介紹給男人相親,不就像送一個不抽菸的人菸灰缸一樣.還是我應該跟那個蕾絲邊約一約一起把妹,也許人家還比我強

總之,好的都留著自己用,然後介紹蕾絲邊或是人妖給我們,這種苦我們也默默的吞忍了下來.

 

既然介紹的這麼沒有誠意,那麼我們也不強求,反正大家一起出來喝喝酒MEN’S TALK也好,可是現在鐵迪克連打炮都不講了,我們怎麼能接受,我們的心裡感覺到被背叛的痛鐵迪克打炮了,而且很有可能已經打了不下數百次,老粗跟我都一直被蒙在鼓裡.朋友間的互信至此蕩然無存,這世界上已經沒有甚麼可以信任的人了.於是我們開始逼問,”叫甚麼名字”,”在哪裡做?”,”我們認不認識?”…

 

可是不管我們怎麼套,怎麼轉,這鐵迪克是鐵了老二不回答.甚至我們試著去拿他的手機看看有沒有任何的蛛絲馬跡,他也非常警覺的把手機拿開.這個背叛底的鐵迪克,竟然防守的這麼嚴密,我們找不到任何弱點,於是我們打算先讓步調慢下來

:你幹嘛這麼緊張

 

鐵迪克:我沒有緊張啊,只是覺得沒甚麼好講.

 

老粗:好吧!你不講是誰,那你們怎麼認識的?

 

鐵迪克:朋友介紹的.

 

老粗:你從回國後到現在上過幾個,有沒有20?

 

鐵迪克:………………(仍然不講話,嘴角持續微微抽動,這個慣性背叛者…)

 

:那怎麼沒聽過你交女朋友?

 

鐵迪克:因為之後發現不適合啊?

 

老粗:多久以後發現的?

 

鐵迪克:隔天吧!

 

老粗:甚麼隔天?上完的隔天?哈哈哈…(老粗以為他的幽默很好笑)

 

鐵迪克:嗯嗯…(點點頭,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老粗跟我同時驚呼:隔天,上完隔天就發現不適合,是做的不爽吧?那你之前認識很久嗎?

 

鐵迪克:也還好,幾個禮拜吧!

!上完隔天就發現不適合,上之前怎麼不會發現不適合,這時間點太巧合

 

可是這有個疑點,因為鐵迪克不會去酒店,也不嫖妓,那麼這樣的女生應該是用感情搏爛”(台語)來的.怎麼可能一個女生跟你用感情下去,然後你可以上完隔天就好聚好散?我們把我們的疑問拿出來問鐵迪克

 

老粗:你隔天就不聯絡,那女生不會來找你喔?

 

鐵迪克:有的會啊,我最怕遇到會纏人的

 

老粗:那你怎麼辦?

 

鐵迪克:就想辦法啊

 

老粗:想甚麼辦法,你會想甚麼辦法,你一定直接關機或不接吧!

 

鐵迪克:有時候會啊

 

老粗:靠你好狠喔,上完講都不講就直接斷了聯絡

 

鐵迪克:不是啊,我不喜歡面對這種狀況

 

老粗:,沒有人喜歡啊.可是你上了就跑,你不怕女生生氣告你喔?要殺人好歹你也讓人家知道她為什麼死的吧!

 

鐵迪克:所以有時候就要安撫啊,就慢慢斷,慢慢斷

 

老粗:上完就閃,人家找就關機或是不接,媽的你有沒有良心啊!

 

鐵迪克:我也是之後發現個性不適合就馬上決定不浪費彼此時間啊

 

老粗:阿幹,上完隔天就發現不適合,你是性器不合吧,跟個性沒有關係

 

鐵迪克:不是,我也有用幾個禮拜去認識她啊!

 

老粗:那你也認識不清就跟人家上,上完就說不適合,你想騙誰

 

鐵迪克:不是,我也不想這樣

 

就這樣,老粗跟鐵迪克持續的爭論,到最後也沒有個定論,但是我們至少知道三件事..

1.  鐵迪克一直瞞著我們在幹

2. 鐵迪克上完了就跑,之後解決的方式就是關機或是不接以避免女生糾纏.

3. 鐵迪克通常在上過之後就可以看清兩人之間的差

 

所以大家應該可以了解,鐵迪克他鐵做的部分並不是小鐵迪克,而是那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