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發生在約十年前,地點是在TU以及SPIN,這兩間夜店在當時可是台北數一數二的大店,不過年代久遠,五,六年級生可能會比較清楚.在此就不多作介紹了,反正就是兩間在地下室的夜店.




那天又是一個孤單的週末夜,當年我們都是熱血的小夥子,沒錢,沒車,沒房子,有的只是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精子跟時間,所以每到週末,只要有時間大家都會想盡辦法找咖去PARTY.那天我們人不多,只有朱不挑, 我,以及阿虧三人.來到了TU,不自量力的希望今晚會有什麼搞頭,當然從以前的經驗證明我們永遠只能回家吃自己,但是我們沒從來沒有放棄過…




一進場,我們就開始努力的用眼睛尋找可以寄託的目標.這時我們看到吧台坐著兩個女生, 其中一位長的很像之前頗有名氣的女主播”趙英華”(以下使用克莉絲表示),另一位叫做愛咪,愛咪的外型要怎麼說呢?稍微’慈祥’了一點,笑起來挺像是彌勒佛的.不挑哥馬上指給我跟阿虧看,我們一致同意克莉絲的外表確實出眾,現在困難的部分來了,誰要去講話?以往我們的習慣就是玩遊戲,輸的那個去搭訕,然後輸的那個人通常就會在目標女孩半徑十公尺左右的距離呈圓形的繞著她邊轉邊看.一直到目標女孩喝醉了回家,輸家就會回來跟我們說 ”今天沒有比較恰當的切入點”這種不負責任的話.那天不挑哥玩遊戲輸了,我們原本預期這樣無聊的過程又要重複一次,但出乎意料的,不挑哥切入了,而且切入的非常成功,成功到我們兩個跟班也雞犬升天一起加入喝酒.喝的過程亂七八糟聊了什麼我也不太記得了,只記得那美麗的克莉絲不斷強調她是某位黑道大哥的女兒,她有多會喝多會喝,是不是黑道大哥的女兒已不可考,但是可以確定的是她真的很會喝,因為我跟阿虧兩個人不斷上去領錢給不挑哥請酒,讓他可以把TEQUILLA SHOT當水喝.在那個大家都窮的跟鬼一樣的學生時代,這算是非常情義相挺了,但是這樣還不夠,不挑哥在我們上去提款機領錢給他裝闊時,一起上來,然後激昂的重複同一句話…”是朋友的這個馬子就讓給我…是朋友的這個馬子就讓給我…是朋友的這個馬子就讓給我…”講的好像我們有選擇似的,都領錢給你裝闊一晚上了,難道我們還能期待什麼…




總之,我們大家都喝到微醺了,克莉絲提議去另一間SPIN續攤,當我們走出TU的大門,凌晨三點左右的台北, 燈光頗亮,這時我們看到了克莉絲跟愛咪的真面目,尤其是克莉絲,在這個美麗的趙英華的臉龐下,連接的是一個摔角手的身體,她的肥肉已經擠出衣服晃呀晃了,愛咪不用說了,老實說從一開始就沒有任何遐想,落差也不會那麼大.畢竟,誰會想要褻瀆神像呢?當我跟阿虧看到克莉絲的真面目,我們都有了共同的想法…”喜歡,整組夾去配”…不知道不挑哥是不是驚嚇過度,一出TU門口就吐了,而克莉絲也在到達SPIN門口就吐了,兩個人好像在台北市沿街施肥的感覺…




接下來在SPIN裡面的過程,我就是看著克莉絲發了瘋似的跳舞,不挑哥趴在我旁邊的桌上睡著,我一個人喝著難喝的調酒慢慢把自己灌醉.就在我越來越醉快要睡著的時候,坐在我對面的阿虧引起了我的注意,我看他跟彌勒佛愛咪聊天,臉越聊越近,越聊越近,就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阿虧張開大嘴就把愛咪親了下去…

靠…太噁心了…佛像是拿來拜的,不是拿來親的…




經過了這一晚,我們學會在夜店把妹要非常非常仔細,永遠不要只看一個部分,要看整體.不過事後我問阿虧,”如果我們沒有笑愛咪像是彌勒佛,你會不會跟她來一下?”, 阿虧思考了一下跟我說 ”可能會”…

這世界上有些人就是學不會尊重佛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