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東區有間夜店叫做TWINS, 若干年前這間店有老年人跳土風舞,也有小孩在地上打滾,如果不是音樂跟燈光,其實這裡跟國父紀念館也沒甚麼兩樣.為什麼幾年前我們會沉迷在那間店一陣子呢? 原因是當時有威士忌買一送一的活動,也就是可以花相當於便利商店的錢在夜店裡面開酒裝闊. 所以當時我們有幾個禮拜常常報到.以下個故事發生在A君的身上,至於A君是誰,那就不是那麼重要了…




那天我們又是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找樂子,那時剛認識了幾個國外回來的辣妹,所以每次出去都感覺挺有面子,加上辣妹又大方,一喝酒就亂親亂抱的,雖然我們是有原則的台灣少年郎,也抵擋不了這樣的誘惑.一如往常的,我們開了烈酒,開始划拳,跳舞,那天A君喝的特別HIGH,還被一個辣妹親了一下,接下來他就落入了威士忌的無間地獄,一直喝一直喝,喝到他已經意識開始不清醒了,但是我們其他人還是很努力的維持著正常的形象.喝酒喝多了總是會尿急,所以他開始跑廁所,一開始都還好,等到第四瓶威士忌喝到一半,他跟之前一樣跑到廁所去,回來時看到座位上都沒人,還在想大家怎麼了,該不會丟下他自己去續攤了吧!等了十分鐘,發現還是沒有人回來,他開始緊張了,於是打電話給他的朋友,也就是我們…




“喂,你們在哪啊?”電話另一頭傳來吵雜的音樂聲…

“我們在座位上啊!你在哪?”

“別唬爛我,我也在座位上…”

這時我們看看身邊,他真的不在座位上,這是甚麼鳥靈異事件…

“我們真的沒看到你,你是在哪個座位,我們去找你.”

仔細繞遍全場找他,才發現他原來坐在我們一開始坐的座位,後來我們換了位子到沙發區,可是他喝多了以後忘記我們換過座位,於是又坐了回去,身邊還坐著幾個不知名的路人不知所措的看著他…

自知理虧的他只好摸摸鼻子趕快逃跑…




回去我們念了他很久,但是喝醉酒做的蠢事總是忘的特別快,後來他又去上廁所了,這次他更醉了,可是小便斗都被其他人佔滿了,沒辦法,只好到大便的廁所去,解放完了想要開門出來,卻發現門打不開,喝醉的他沒有發現門要往內拉才會開,反而一直往外推..一緊張他就拼命的撞,好不容易給他撞出一個縫隙來,於是他就拼命往外擠,我們剛好去上廁所,看到他被廁所的門卡住,只露出半個身體,大家也很緊張,於是大家趕快一起用力的把他拉出來.後來總算把他整個人拉出來了,但廁所的門也差不多全毀.洗洗手洗洗臉就回去座位上繼續喝.運氣滿好的是當時廁所沒有其他人看到這一幕.A君大概是因為剛剛太緊張了,所以酒醒了不少,回去之後的表現正常許多,但是沒有維持多久,他又要去廁所了,這次我們學乖了,派了我跟他一起去廁所.當我們兩個人尿到一半時,聽到後方傳來服務員的爭吵的聲音…




“先生,你為什麼把我們廁所弄壞?”..

“沒有啊,我來的時候就是壞的”

“先生,我明明看到你進來用過以後廁所就壞了”

“我沒有啊,我進來的時候門就已經壞了,我是把門拉上才勉強上廁所的”…

“先生,你這樣我們需要你賠償損毀的部分”

“我就說不是我用壞的了,你幹嘛一直栽贓給我”…




就這樣,他們不斷的爭吵,這時A君跟我都不敢講話,乖乖的尿完就故作鎮靜的離開了…

那兩個人吵個半天卻沒人知道用壞廁所的元兇就在旁邊尿尿,果然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不過過了那天以後,我們幾年內沒有再進到TWINS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