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男生都曾經有荒唐的時候,我們這群人也不例外,記得在當兵時,學會了去酒店,當時對於這種有女陪侍的地方總是充滿好奇,好像在那裡就可以有很多新鮮刺激的招式,…那天我親眼見到兩招,造成了我之後心理不小的創傷…

那天我跟東區老粗一起去酒店逛逛,一進場都很正常,反正就是喝酒聊天玩骰盅,當兵的我們比較窮,所以只能去制服店,也就是女生會把衣服脫光光的那種,酒喝了幾輪以後,小姐提議要玩遊戲,輸的要懲罰,當時我們傻傻的答應了,一開始輸贏了幾把,大家就把衣服脫一脫,到最後只剩下四腳褲,沒有衣服可以脫了,小姐就說,那我們來玩”放風箏”好了,我不知道這遊戲是甚麼,所以我就讓有冒險精神的老粗跟小姐先玩一次給我看…很不幸的老粗輸了,他就開始”放風箏”,所謂”放風箏”,就是男生脫光光,然後拿著捲筒衛生紙,一端綁在生殖器上,一端由小姐拉著,然後繞著包廂走一圈…這樣有甚麼好玩的? 當然不好玩,當我看到我的同學在我面前脫光光被放風箏,就像一隻白斬鷄被牽著趴趴走…這畫面實在不美觀…

後來小姐又提議玩”西瓜炮”,我心裡想,這裡花招還真不少,雖然很茫然,但是錢都花了,總是要有人嘗試,同樣的,我又要求有冒險精神的老粗先玩一次給我看,我想這種勇於嘗試的精神是老粗成功的秘訣…
他當然也欣然接受…很不幸的,他又輸了(其實我後來一直在想他是不是故意輸的…).既然輸了就要懲罰,於是”西瓜炮”就出現了…

所謂”西瓜炮”,就是利用酒店所贈送的切片西瓜,以寶特瓶蓋裁切出適當大小的洞(適當大小就是要在男生勃起時可以套入的大小),然後將這片西瓜套入男生的生殖器,來回的摩擦,…如下圖
這樣有甚麼好玩的?為什麼我要跟西瓜做愛?…而且我一點也不想要花錢來酒店看我老同學的生殖器,…但是該發生的還是發生了,我看著那位小姐把我同學的生殖器掏出來,然後緩緩的把西瓜套上去,接著慢慢的來回移動,…我不懂的是,為什麼來到了酒店,不跟人有互動而要跟西瓜有互動,有聽過有人因為衝動而上了鵝,鴨,甚至是馬,但是西瓜,是植物,是水果耶…
而且在小姐把我同學的生殖器掏出來時,我看到了那傢伙的全貌,到現在我仍然忘不掉這個畫面,那玩意兒怎麼可以這麼粗,搞的跟個麥克風一樣是怎樣?當晚我受創太深,所以從頭到尾我正襟危坐,衣服再也沒有脫下來過,更慶幸自己沒有傻到先脫褲子,而之後的幾個月,我看到西瓜汁都會反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