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化妝品品牌叫作” ANNA SUI”,而我有個無話不談的女生朋友叫做”WANNA SUI”.為什麼叫做 “WANNA SUI”呢? 這名字是由英文跟中文組合起來,”WANNA” = “Want To”,翻譯成中文就是”想要”,SUI用台語發音就是”吸”的意思,所以合起來就是”想要吸”,WANNA SUI跟我甚麼都可以聊,包括她的性生活.以前的WANNA SUI也曾經非常的單純,只跟男朋友做愛,但是自從她被男友背叛了以後,就開始了類戲劇般的生活,不斷的懲罰男人,有時候我們一群朋友一起出去喝酒,過沒多久她就跟我們其中一位朋友開旅館去了,然後隔天我就會知道我那朋友的SIZE,包括多長,多粗,持久力,技巧…等等,她就像是一部超級電腦記錄著每個人的戰鬥力.算一算我也貢獻了不少男丁給她,她可從來沒有貢獻任何女生給我說…這是題外話…




另一位主角,我們姑且稱他為B君,B君是個業務,聽說業績很不錯所以賺得不少,可是只要他一開口,馬上可以發現這個人是個”酒店咖”.酒店咖特徵就是言語的攻擊性強,對女生的態度直接到有點不尊重,講話手部動作很多,喜歡勾肩搭背.聊天通常沒甚麼話題,所以聊沒兩句就說”我們來划拳吧!”,酒量好壞不一定,但是酒品一定不太好.B君曾經告訴我,能把到酒店女人才厲害,因為酒店女人男人看多了,要讓酒店女人對你死心塌地才是強.加上B君的前女友頗漂亮,所以我一直以為B君很罩…




有天我們出去喝酒,WANNA SUI又消失了,習慣她的行為模式以後也不覺得奇怪,反正大家喝完運動一下也沒甚麼不好.過了幾天WANNA SUI打給我,出來吃飯以後聊到了那天她提早落跑的原因.她承認她是跟B君去開旅館了,但是情況跟我們想的有點出入.她說她沒有做,哼…這亂幹女王,我不相信有甚麼到嘴邊的肉她會放過的,所以我繼續逼問…




終於在我的逼問下她坦承了,是因為B君尺寸太小,…這種東西其實很主觀的,尤其WANNA SUI專吃大隻佬,我朋友裡面幾個有口碑的都被她吃光了,我心裡想,也許她只是大隻的吃習慣了,就看不上稍微小隻的,但WANNA SUI強調不是這樣,所以我們不斷的追究B君的大小,終於WANNA SUI看著我手中的GD 55手機,告訴我說 “差不多這麼大,可是沒有加天線”…媽的!怎麼可能有人勃起後跟GD 55一樣大,還不加天線.那是個鑰匙圈還是怎樣,晚上會發光吧…

WANNA SUI信誓旦旦的告訴我們絕對沒錯,我們也只好相信了,據WANNA SUI說,事發當時她腦子裡只有一個想法”阿你是在跟老娘開玩笑嗎?”.

後來當我們再見到那位朋友,都會私底下討論個沒完,但是大概是因為這樣,那位朋友感覺到了吧!所以在一次的聚會, 他怒吼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話以後,就消失了.我還記得他那天穿著橘色的拖鞋…

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了嗎?還沒…




前幾年SARS大流行,家家戶戶都緊閉門窗,生怕身邊遇到的人感染了SARS,那天我突然接到B君的電話,說要來我家,問他為什麼,他說喝醉了鑰匙插不進鑰匙孔,這個小老二怎麼搞這種飛機…雖然千百個不願意,但是我還是勉強答應,一到我家本來想要安排他住客房,但是奶奶看到有陌生人,又知道我要讓他住家裡以後開始大哭,說"你不要這樣啦!如果那個人有SARS怎麼辦?把他趕走啦!”…

靠...我半夜被吵醒已經很滿肚子火了,然後奶奶竟然為了這種事情哭,我招誰惹誰了…

沒辦法,只好讓他睡我房間,我是個有極度潔癖的人,如果人家睡過我的床,我隔天床單棉被都要重新洗的,我為了他這麼犧牲,他竟然還盧我…

B君:大屁,我跟你講,我有跟WANNA SUI告白…

我:喔,我知道,她有跟我提一下

B君:大屁,我真的很愛她,她為什麼不跟我在一起?

我:她可能有她的考量吧!

B君:可是我們有發生過關係呢…

我:喔.那很好啊!

B君:我打了好幾次電話給她,還去過她家找她,可是她都不理我…

我:別想太多了,趕快睡吧!




媽的小老二,這樣盧我盧了快兩個小時,我必須強忍住自己的衝動,否則我就會罵出口…”去入珠吧!!!”…

後來隔天我送他上車以後就沒再看過他了,後來聽說,B君每次叫外賣都不戴套,唉…不知道是小到不會感染還是自暴自棄的徹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