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進公司,我曾經被老闆找進去講了一句話"你的功力不夠,我們現在都是用高科技的產品,你看我的PDA,有待辦事項他就會用響鈴提醒我,我們事情都不會忘記".

當時覺得,老子媽的就原始人不會用PDA是怎樣,我窮買不起PDA不行喔!會PDA可是你又沒腦子,我用手寫的行事曆就打敗你了...




公司今天進了一台影印機,老實說只是跟其他台灣的公司的影印機差不多,至少我五年內看的影印機差不多都是這個樣子,功能也不特別強,還不能分頁影印呢...

就影印一張紙只要一秒,傳真也是一秒儲存之後就開始傳...

公司之前的影印機,紙放進去到影印出來需要5~10秒...傳真的時間,沒有一分鐘是沒有動作的...

終於換了一台正常一點的機器,然後老闆就傳真啦...很正常的一秒傳完,老闆就開始驚訝了...

老闆:怎麼這麼快,這到底有沒有傳?.

會計:這樣就是傳好了.

老闆:你怎麼知道他傳好了,如果他沒傳成功怎麼辦...沒成功會不會有提示音?

會計:沒成功應該會有提示音吧!

老闆:應該,所以你也不確定吧!你們是不是傳真之後就放在那裏不管他...

會計:對啊...

老闆:很好,...............你去找那個影印機的業務員來講清楚....




聽到上面的對話.就真的很沒力...

老闆會用PDA可是沒看過影印機就是了...然後跟我強調高科技高科技...阿PDA是多高...用PDA開會還不是照樣忘記開...

想說這麼喜歡PDA,乾脆用PDA塞屁眼好啦!響鈴震動一定不漏接...

到職第10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