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射手趴...

那天老人們還是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所以就到了99...

永遠的99啊...會收留老人的99...

在68杯TEQUILA混合著深水炸彈的肝臟攻擊下...

我倒了...




在我倒下的同時,惡魔幫的同志們拿著我的數位相機拍了不少照片...其中不乏露毛照...

非常幸運的是,這些露毛照片都是在我的相機裡...所以我毫不客氣的刪除了...

為什麼要在我睡著的時候拍我的露毛照,然後把我當成風景區的景點來參觀...?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

而是這天,蘋果姐姐被三組人馬搭訕了...

奇怪了,一個身高150,也不特別正的女生...

竟然被三組人馬搭訕...

有個肥版醜版的羅志祥竟然還敢直接跟我們十個人打招呼...

然後大聲的說"我想要認識這位小姐"...這"小姐"指的就是APPLE...

這很嚴重啊!!!!!!!!!!!!!!!!!!!!!!!!!!!!!!!!!!!!

台灣人怎麼了...為什麼要撘訕APPLE...?

我覺得主要的問題有兩個...

第一,醜版羅志祥的等級不到可以跟APPLE搭訕...他比較適合去跟路邊攤老闆娘搭訕...

沒有搞懂嗎?APPLE的男友是福山雅治的長相啊!

第二,APPLE一點也不正,為什麼要跟APPLE搭訕...

不知道這是不是不知足...也許我們認識APPLE太久了...

忘記了原來APPLE算是正妹...

但是這次射手生日趴...我算是開了眼界...

大家來評評理啊!為什麼APPLE會被搭訕...可能真的有養小鬼也不一定...

下一次再有人搭訕APPLE...一定要拿女生來交換!否則搭訕個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