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十二號,碧昂斯來台北開演唱會,在朋友的說服下,我答應了去這場演唱會.

我們買了最便宜的看台區.

這是自我從小時候DEBBIE GIBSON的演唱會後第一次看演唱會...

一到了會場,果然辣妹超多,跟一般印象中追星的恐龍粉絲頗不一樣...

心裡想這麼久沒看演唱會,很多東西都進步了啊...


進了會場,看到了許多嘻哈裝扮的人...感覺似乎到了18或是99...

終於在遲到了快半個小時,演唱會開始了...

最便宜的看台區基本上只看得到電視牆...我開始覺得無聊...

然後身邊的人開始不規則的扭動身體,接著就聽到小妹妹,不管台上在幹麻...

他就是不斷的"OH,YA,WOW"...然後完全跟不上節奏的跳舞...


天氣好冷...我肚子好餓...然後我想要聽的歌從頭到尾都沒有唱...

唱的當然很好,只是也許我是在窮人的看台區,所以覺得買個DVD其實也差不多...

之後電視牆不斷的放著台下觀眾的畫面...我重複的看到模特兒經紀公司的洪姓大亨...

可是沒有名模...通通都不見了...

接下來屁股越坐越痛...外套越拉越緊...

不到兩個小時的演唱會我竟然會想提早離開...

新聞報導的"盛況空前"...我一直沒有感受到...

之後我跟APPLE去吃了吃到飽的火鍋...這大概是今天最滿足的時刻...

以前不能理解為什麼"久坐"屁股會痛...這是深刻的感覺到了...

老了...真的老了...沒辦法跟年輕人一樣"活跳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