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昨天,不挑哥邀我晚上好好的喝喝酒,...

在99看看正妹,流流口水後,不挑哥提議去十八房碰碰運氣...

於是我們在凌晨兩點走到了十八房...


一到十八房,大部分都差不多,很多只能遠觀,褻玩不到的正妹,態度差到不行的服務生...

但是去十八房這都不稀奇,反正屌到不行的服務生也是那邊的一種奇觀...

一如往常,我們不斷看著正妹,不斷的"嘖嘖,喔,喔,"一邊孤單的看著正妹被別人把走...

終於,轉機出現了!一個長髮白衣身材好的正妹突然跑來跟我說話!

我心中在OS"想不到這麼晚來也有晚來的好處,正妹喝醉要來亂聊天了!"

結果,她跟我說"可以跟你換個位置嗎?"

...............................

沒錯,老男人的宿命就是跑不掉,永遠不要期待有什麼正妹的邂逅...

但我想想,算了,反正只是換位置應該也沒差,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換位置...

不過,我以為她隨便講講,所以我只是把距離拉遠一點...

沒想到過了一下,她竟然伸出手,拉著我的手就把我拉到她隔壁的位置...

嗯...這個妹還滿堅持她要的東西...好吧!換就換...

換了之後,才知道,原來後面有個壯漢,非常的擠...

我的工作就是去當個人牆...




這時候不挑哥上完廁所回來了,開始跟正妹聊天...

非常好!我負責當人牆,他負責舒服的跟正妹聊天...

算了...年紀一把也沒種跟正妹聊天了...我就安靜的喝著我的啤酒...

這時不挑哥HIGH了,開始請酒...

算算不挑哥花了四千塊,請正妹喝香檳,請我喝啤酒...

想想沒花什麼錢,心情自然也輕鬆不少...

終於到了四點半多,曲終人散了...

我們在外面的便利商店徘徊...看得出來不挑哥很想要有續曲...可是他沒種...

所以我們兩個老男人就晃啊晃啊,晃到正妹要被別的男生帶走了...

不挑哥這時說了一句讓人心酸的話"我們目送她們上車好了"...

凌晨五點,飄著毛毛細雨,不挑哥看著他花大錢請喝酒的女生,微醺的被別的男生帶走...

這是什麼鳥宿命,花大錢請喝酒,讓女生開心,然後看著她們被別的男生帶走...

就這樣,又一次的重複沒種男人的悲情戲碼...




下午睡醒...想到不挑哥昨天這麼照顧我...就想說回報一下...

約到LAVAZZA喝咖啡,吃個飯...

花了五百塊算是小補償...

沒想到本來不挑哥要載我回家的...卻在上車後接到一通電話...

電話那頭傳來女生的聲音...我的意識整個警覺起來...

"是誰?是誰?是哪個女生跟他在嘻鬧..."

電話掛掉,他很冷靜的跟我說"下車"...

天啊!這個沒良心的叛徒...竟然為了跟妹去看電影,就把我放在路上叫我自己做捷運回去...

竟然背著我私底下偷偷跟妹約會...太好啦...約會不講...那是犯罪啊!

而且他跟妹要去看惡靈古堡三,我心理好不平衡...

為什麼他的妹都願意跟他去看惡靈古堡三,而我的朋友只想找我去看色戒...

為什麼我要去看梁朝偉的蛋跟毛...我不懂...我不懂...

但是我只好犧牲小我,完成不挑哥的大屌...

再一次,不挑哥血淋淋的證明"A Hard Preak Has No Concio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