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的生活環境,成長背景都不同,造就了每個人獨特的個性.我的成長背景,不知道為什麼,讓我對男人的身體很過敏,很多男生喜歡球員之間的勾肩搭背,或是比較男子氣概的肢體接觸,對我來說是完全沒辦法,我就是覺得男人的身體很噁心…雖然這樣,我也曾經被告白過…




大學時我在中壢唸書,中原大學附近有好多小BAR,中壢的店風格是走親切路線,也就是員工會跟客人聊天,員工也會介紹客人之間彼此互相認識,所以可以認識到很多在自己生活環境不會遇到的人.那時幾個朋友都沉迷在那裡,不挑哥甚至直接翹課一個月,我們就天天去喝酒.在那時我們認識了一位知名活蝦連鎖餐廳的廚師,長的有點像青蛙,我們就叫他FROG吧!




FROG講話特別的溫柔,而且特別喜歡撒嬌,只要我們講到什麼好笑的話,他就會一邊嬌嗔一邊捏我們的那話兒(朱不挑,老粗,還有我都有中招過).老實說我不懂為什麼要這樣.覺得好笑,那笑笑就好,一起喝一杯,這都是表示開心的方式,可是捏我們的那話兒好像比較奇怪.但是很多男生在國中時期也都會做這種事情,我們一向以和為貴,所以也就沒有特別在意.只是以後講話我們會對自己的那話兒特別的保護…




有天喝酒喝一喝,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很認真的告訴我,”大屁,其實我很喜歡你,你對我的感覺怎麼樣?”,我看著他青蛙般的臉龐,還有油膩膩的長髮,我很委娩的說”我只能喜歡女生”,他又繼續說”難道你不覺得有時候跟一個人相處是因為那個”人”,而不是因為他的性別?”,我只好更明確的說”我只能跟會讓我有性慾的人在一起,我看到男人不會有性慾”.之後再補了一句”我覺得我們當朋友相處很開心啊!這樣不是很好”…很荒謬的對話…通常這句是我在跟女生告白比較有可能聽到的台詞,今天換我講,但是完全沒有出運的感覺…




就這樣,我們維持著友好的關係,繼續在PUB裡面喝酒聊天,有天,他突然跟我聊聊開始哭了,我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你怎麼了?”

“我生病了…”

“喔,生病要看醫生啊,你檢查出什麼問題了嗎?”

“我得了愛滋病”

“你不要開這種玩笑吧!今天又不是愚人節”

接下來他把他的襯衫袖子挽起,我看到密密麻麻的紅腫凸起,恩…他不是開玩笑…發病了…




以現在的醫學常識,其實這個病已經可以有效的抑制了,只要小心點其實仍然可以活很久,但是當時我還小,所以腦子中第一個閃過的念頭是”阿,之前喝醉有接吻,阿,我有喝過他的杯子,…”腦子的思緒一團亂,但是我還是努力的安撫他,要加油,要正面思考,…就是一堆完全沒用的屁話,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講什麼其他的…總覺得講什麼都沒意義.他說,他決定要辦一攤大的,請我們這些老朋友好好吃喝一頓,所以有天晚上,我們這些熟客就在他的餐廳吃了一頓,那天大家真的感受到活蝦吃到撐,啤酒喝到吐,啤酒一箱一箱上,活蝦無限供應…到後來,感覺很醉很醉,所以我就趕快騎車到我常去的PUB休息,就這樣昏昏沉沉睡了幾個小時,突然感覺到有人溫柔的撫摸我的背,正覺得奇怪,結果一抬頭,就看到一隻長髮青蛙在摸我…媽的…雖然他是個好人,雖然他遭遇很可憐,但被男人碰到身體,我還是一股寒意冒了上來,心裡面三字經五字經已經罵了幾十次,然後非常勉強的擠出微笑”我很累,要先回去了…”.

這是唯一一次被告白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