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三是印度人的代號,就像阿陸仔是大陸人的代號.


因為大學太常喝酒,甚至到最後到夜店工作,我連住家也乾脆搬到PUB旁邊,這樣喝完酒走路就可以到家,也比較不會危險. 那天我仍然沉溺在失戀的痛苦中,晚上準時到常去的PUB報到了.生意人永遠沒有什麼道德可言,那天我喝完酒,又是一個醉的亂七八糟的夜晚,這沒道義的老闆還是把店門關起來,趕我回家.我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回了我位於四樓的租屋處,我拿出鑰匙,很努力的要把鑰匙插進孔裡面,但是我插著插著,我發現我唯一能做的動作就是用我的頭頂住門,鑰匙孔太多了,我已經看不清楚我到底要把鑰匙插哪裡.



最後我放棄了,我倒在門口小睡了一下,醒來時天已經亮了,辛苦的開了門,爬到床上.我讓自己繼續沉睡到下午三點.



三點醒來,想說要交管理費,就跑到一樓的管理室,正在交管理費時突然聽到隔壁有個印度人跟管理員抱怨”先生,你們這裡管理很不好,我們昨天晚上有人一直在我們門口敲門,讓我們很害怕”.我偷偷看一下他的資料,發現他就住在我的正下方那戶,心裡覺得很不好意思,我想我應該是喝醉了結果敲錯了門吧!所以交完管理費,我去買了一個小禮物,然後準備登門跟印度阿三道歉.



到了門口我輕輕的敲了門,”叩叩叩”



“哪位?”



“你好,我是樓上的住戶”



“喔,你稍等一下”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在門外站著,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三分鐘過去了,…很久喔,怎麼會要等這麼久才能開門…



終於五分鐘過了以後,剛剛那個印度阿三帶著滿臉的笑容開門了.



“哈囉,有什麼事嗎?”



“不好意思,剛剛我在樓下聽到您跟管理員說昨天晚上有人敲你們的門,我想可能是我喝醉了打擾到你們,不好意思…”



就在這時,我眼角的餘光看到這個印度阿三的身後還有另一個印度阿三坐在他的床上,緊張的想把褲子趕緊穿上…



剎那間我了解了,這兩個死GAY剛剛在打炮,幹…這麼不堪的畫面為什麼要給我看到,剛剛你說等一下難道我有催你開門,你他媽的為什麼不把褲子穿好再開門.我只是要來道歉一下你有必要這樣懲罰我?心裡面非常非常的不滿,這應該就是”死GAY炮”這句SLOGAN的由來吧!總之我試著冷靜的把我的話講完…



“真的很不好意思昨晚喝醉打擾到你們,這個禮物麻煩你們收下,我保證以後不會再犯了…”



說時遲那時快,這印度阿三把手伸出來,一邊摸著我右上臂跟我的右胸,一邊喃喃自語的說”年輕人身體要照顧,喝酒不要喝太多,要小心一點才好”…



到這裡我已經差不多了,我心裡吼叫著”死GAY炮,死GAY炮,媽的講話就講話你手摸什麼摸,你這個被捅屁眼的傢伙,把你的髒手拿開!”



但是媽媽教我們作人要有禮貌,所以我勉強擠出微笑之後匆匆離開,走的時候那印度阿三在我身後說”有空可以來這裡坐坐,我們可以聊聊!”



我是三步併兩步的逃跑回我的房間,然後把門緊緊鎖上…幹,好險,如果昨天那麼醉的情況下敲門,結果那該死的阿三開門了,我屁眼的童貞就不保了.



過了沒幾個月以後,我就搬離那個宿舍了…房子可以再找,屁眼只有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