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告訴我爲什麼會有人要搜尋 "超大屁眼"或是"橘皮組織大屁屁"這類的關鍵字啊? 就是突然有天裸睡起床的時候, 看著床前的鏡子發現.. ㄟ我的屁眼還真不小, 去google一下超大屁眼好了...??? 好難理解喔. 如果你已經有超大屁眼, 我拜託你別再搜尋了, 快去買縮得妙比較實際~

我知道你朋友不是你啦, 你是大屁, 他是大屁A~我就再來說段大屁A遺忘的時光好了... 星期五下午總是這麼的不想上班... 大家可以去買正版的諾頓防毒 2009 或是諾頓網路安全大師 2009 嗎? 今年新版真的超快超好用, 比俄國KGB的"卡車司機"還要快, 比就是愛台灣的"PC-吸淋"還要屌... 如果不好用的話就找大屁A負責!!

那個晚上我跟大屁A來到了我們常去的一間居酒屋, 當晚大屁A基本上已經喝的差不多了... 這個人就是這麼的麻煩, 每次一喝醉就開始睡覺和不走!! 杜德偉的不走似乎就是為他唱的... (音樂) 大屁A Don't go~ Don't go~ How can you wake up tomorrow?

無數杯的啤酒下肚後, 看的出來大屁A又進入了遺忘的時光了... 她雙手交叉放在胸前, 頭低低閉著眼. 你以為他在睡覺可是他嘴角又常常流露著淫穢的微笑, 口中喃喃自語著一些地球人沒辦法聽的懂的語言. "煩喔, 我想要回家了, 這個傢伙睡在這兒我要怎麼走啊?" 我心理不禁開始為自己盤算著我要怎麼處理這攤脂肪化合物, 然後趕快回到我溫暖的被窩裡. 我推著他的肩膀, 打著他的禿頭, 呼他巴掌, 捏他肚子, 吼他的名字, 踹他的老二, 用冰塊塞到他的褲子裡, 用衛生紙條搔他的鼻孔... 靠, 不醒就是不醒!! 老人常說自己睡覺和死亡只有一線之隔, 一個不小心一睡就起不來了. 看他這個樣子我真的覺得她睡的似乎比死人還熟ㄟ, 難道要我灌他一碗超濃的蔘茶讓他迴光返照一下嗎? 灌你濃屎比較快啦, 應該也有一樣的效果... 幹, 林背要回家啦!

這時我突然想到大屁A曾經跟我說過他非常在乎別人不接他的電話, 如果今天朋友不接他的電話他會覺得他自己被討厭了, 如果今天馬子不接他的電話他會覺得她去幹了... 手機沒電了啦~ NO, 在幹! 去洗澡了啦~ NO, 在幹! 在大便啦~ NO, 在幹! 哇勒, 媽的當你馬子連大便都要帶著手機, 不累嗎?? 基於這個原因, 大屁A自己不管在任何情況, 他一定會在最短的時間把手機接起來... 洗澡手機塞在腋下, 大便手機夾在跨下, 總之手機絕不離身就對了! 她有個名言:"手機就是要拿來打跟接的, 打給你不接, 你要手機幹麻!?" 就連他在翻雲覆雨的當下, 手機也是絕對暢通! 那天撥了個電話給大屁A, 電話那頭傳來喘噓噓的聲音: "呼~ ㄟ要幹嘛啊? 呼~" 我感到有點莫名其妙的問他: "找你吃飯啊~ 你在喘什麼喘啊? 你該不會在作吧? 哈哈哈哈哈" 本來以為是個幽默的笑話, 孰不知大屁A毫不避諱的承認了: "呼~ 對啊, 呼~ 可能現在沒辦法吃飯吧, 呼~ 晚點囉, 呼~" 靠, 真不懂你爲什麼在這當下還要接電話ㄟ, 而且你還想要跟我討論吃飯的事情... 我不要聽到你的呼呼呼!!!

試試看吧! 反正我怎麼吼他都沒用了... "大屁A~~~ 起床啦!!!" 沒用, 不醒... 好吧, 我拿起了電話, 撥了他的號碼... 嘟! 嘟! 嘟! 說時遲那時快, 大屁A像是被付身似的瞬間開始了動作! 在不睜開眼的狀態下, 流暢的把手伸進口袋裡拿出了手機, 接起了電話 "喂~ 是你喔? 幹麻啊? 靠我喝醉了啦, 好累喔... 先不跟你說啦." 說完又掛上了電話... 嘟! 嘟! 嘟! 我坐在他的旁邊, 看他跟電話另一頭的我清醒的講著話, 卻完全忽略身旁真正肉身的存在... 靠是怎樣啊? 我就坐在這裡不是人喔?

我大喊: "大屁A~~~ 起床啦!!!" 他又再度昏睡了, 似乎在他遺忘的時光裡, 只有透過GSM傳輸的音頻才能順利進入他的腦子. 什麼玩意兒啊? 我要回家睡覺了, 你自己等你的鬼來電吧~~ 吧台, 幫我照顧他一下喔, 我先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