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句話說”有人天生就偉大,有人是不得不偉大,…”WANNA SUI是傳奇的大姐.當然,沒有任何一個小女孩從小會立定志向說”我要當個吃遍天下的陽具達人”.WANNA SUI會這樣其實跟朱不挑很有關係,應該說,朱不挑是WANNA SUI的啟蒙導師.



當年我們剛認識WANNA SUI的時候,她很害羞,甚至不容易與人交談,每次出來男朋友一定帶在身邊.這麼專情的WANNA SUI在一天目睹了男友偷吃之後,性情大變.她希望幫自己找一個感情的出口,慰藉,於是她找上了我,一個最稱職的皮條客…



一個專情的女生要她在感情跟身體上背叛男友是很困難的.那時朱不挑在空軍基地服役,而我在唸書,每當他放假我們都會一起出來喝酒.所以我們找了WANNA SUI一起.幾次的相處過後,朱不挑展開了攻勢,最簡單的就是找女生開房間,然後女生如果起了防衛之心,他就會說”去旅館又不一定要幹麻”…哼哼…很老派的說法吧!但是當時確實是有用的,因為第一次沒幹麻,第二次沒幹麻,第三次朱不挑一定會把三次的旅館錢一起幹個夠本.當時的WANNA SUI就陶醉在這偷情的快感中.通常的流程就是我去軍營載著朱不挑出來,然後把他送到WANNA SUI家裡梳洗,打炮,然後結束之後我們再一起約到外面的小酒吧聊天,然後就看我當小丑表演逗兩個人開心,兩個人開心了之後再去開一次旅館.靠,這根本就是老萊子彩衣娛親,打炮再送小丑秀…



但是”朋友”兩個字就是這麼的沉重.我記得那陣子每次出去聊天她就不斷的在跟我聊朱不挑.媽的,我同學的性生活就這樣硬生生的塞進我的腦袋裡面.有人可以理解連續聊一個男人的陽具聊五個小時的痛苦嗎?但是我們是朋友,朋友就是情義相挺啊!你需要聊天,我就陪你聊天,你需要整理家裡,我就幫你整理家裡,你需要陽具,我就介紹陽具,朋友做到這樣,我真的看不出來我有什麼對不起她的地方…



有天WANNA SUI需要幫忙,因為她舊家的房子空著太久了,需要我幫忙整理.身為朋友的我當然也義不容辭的幫忙.我們帶了許多清潔用品,就直接到她家裡大掃除.她很客氣的說”整個屋子都我來整理,你只要整理冰箱就好了”.心想這個朋友還真客氣,怕我太累不讓我整理太多.所以我拿著抹布,準備把冰箱擦一擦.一打開冰箱,發覺這個冰箱的內裝怎麼是黑色的,我就問她”WANNA SUI,你們的冰箱很特別耶,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內裝是黑色的冰箱,一般不是都是白色的嗎?”她聽到了以後過來看看,然後說”喔!那些都是蛆!…



這什麼東西啊,你蛆多到可以讓內裝變色,媽的這是冰箱嗎?這是棺材吧!髒也要有個限度好不好…



她這時才不好意思的說,”所以我才說你只要整理冰箱就好啦!”



這個充滿心機的吃老二魚,最好是用這種方式騙我上當啦!可是承諾就是承諾,既然答應了我就要整理,我只好忍耐著開始清冰箱.小心翼翼的拿起抹布,沿著冰箱的邊緣開始擦,”啪”,整片的蛆全部灑在我的手臂上…



“幹,我找誰惹誰了,我從小沒有做過家事的人,第一次整理你就給我整個冰箱的蛆,媽的,我為什麼會交到這種朋友,我還介紹朱不挑給你享用,你這樣回報我的就是了…”



就在我越擦越深入,越擦火氣越大的同時,我看到一個黑色的條狀物…怪了,沒有看過按摩棒要放冰箱保存的,可是我對條狀物非常的排斥,所以一定要先查清楚,我叫了WANNA SUI”ㄟ,你冰箱裡面那個黑色一條的是什麼東西?””一條,什麼一條?” WANNA SUI跑過來看,”喔,那是之前釣魚釣到的鰻魚”…有這麼多魚可以釣,你偏偏要釣這種條狀的魚,你打算要吃它對吧!是用哪裡吃啊!好好的講清楚,可憐的鰻魚啊,正不勝邪,鮑魚還是打贏了鰻魚…不知道這隻鰻魚死前受了多少虐待,她到底把鰻魚塞到哪裡去了…接下來整段打掃我就在這種白痴思緒中度過了…



打掃完WANNA SUI請我吃個飯,當作補償,想說事情也就這樣啦!



過了幾天,WANNA SUI又打給我…



“大屁,能不能再幫我整理家裡?”



“我不是上次幫你打掃過了,還有哪裡要掃?”



“房間啦!房間被子啊,還有床單都還沒整理好”



“床單,被子,那個你自己不能用一用喔,有必要找我去嗎?”



“…沒有啦!其實是朱不挑要放假了,他會過來…”



太好了,他媽的太好了…我的臉上寫著櫃檯兩個字?還是我在學校學旅館管理?朱不挑要來所以你要我幫你整理床單,棉被,阿媽的我要不要幫你在煙灰缸上面放個保險套.然後說”老爺,夫人慢用”,太超過了,皮條客也有自尊的…



嗯,以上都是我心裡的吶喊,我原則上還是答應了WANNA SUI.然後馬上打了電話去罵了朱不挑一頓,後來雖然WANNA SUI沒有真的叫我去整理,但可以感受到這陽具達人為了陽具什麼都做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