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們好心的要幫我介紹女生,想不到這群惡魔也會有人性的光輝,幫我介紹女生耶,而且他們還沒有染指過喔!真讓人意外.我以為我只能撿人家吃剩下的,沒想到媳婦熬成婆,我終於可以跟其他人一樣平起平坐的認識女生了,不過自從朱不挑的”我可以上她,但是我賞給你”空姐(詳細內容請參閱地下十九層”模式”)後,我對同性要介紹給我的女生總是有點戒心,生怕一不小心又變成了親戚,畢竟好朋友不一定要是表兄弟.總不能把女朋友當成一個共通的話題吧!

 

 

可是我發覺這些年來異性跟我的互動模式越來越奇怪,仔細的算算這幾年的經驗值,我發現原來我交過的女朋友根本不到五個,剩下的都是由千元大鈔累積而成.而其他的異性就是以下無奈的宿命…

友人:大屁,我介紹個可愛的女生給你.

:好啊!多認識朋友也好!

………認識後過了一個禮拜……

友人:大屁,那個女生一直打給我,很煩耶!

:是喔,你不是要介紹給我?

友人:對啊,可是她不知道從哪邊拿到我的電話,超級健談的,害我想掛都掛不掉…

:靠,那還好我沒打電話給她,不然我不是超悲情…

友人:我不是故意的,我怎麼知道她會打給我…

:不用解釋了,我懂我懂,都是我的問題,跟你沒關係…

本來就沒有人規定介紹就要包全套,女生不喜歡我也不是他的錯,但是慢慢的我發覺我的朋友圈個個都是嗜血猛獸,十年前朱不挑獨步武林,十年地獄修練後老粗的中心腳,鐵迪克的金剛屌,蝴蝶夫人的喇舌嘴個個都有自己的市場.但是我呢?我的出路在哪裡?(妙語如珠的費貞綾不算…)

 

 

十一月很冷,可是卻也很熱鬧,因為三個高中同學竟然集中在一個月內各自嫁娶,可是除了是結婚的好日子以外,對我來說,11月22號這個日子將會永遠存在我的記憶裡.因為這天是我戒女色滿週年的日子.整整一年,我沒有跟任何異性有過接觸,並不是我不想,可能只是潛意識的覺得我該為過去的荒唐贖罪.加上幾次喝完酒的夜晚外賣姑娘們都睡著了,所以皮條客們不好意思的要我下次請早…

什麼產業都會衰退,只有娼妓是永遠供不應求的!

 

戒女色滿一年帶給了我什麼樣的改變呢?除了害怕與女生單獨處在密閉空間,以及每天要注意別讓手長繭,還有控制自己不可以愛上有口臭的秘書之外,就是我可以肆無忌憚的詢問其他人一個問題”上次做愛什麼時候?”.閉關一年的小大屁,已經有了靈性.就像老實樹聽到謊話會倒下一樣,小大屁聽到謊話就會翹起來.那天在Barcode,我一邊慶祝著小大屁成功閉關一年,一邊詢問著其他人”上次做愛什麼時候?”…

 

首先發難的就是朱不挑的”剛剛”,接下來是老粗的”一個禮拜前”,再來是鐵迪克的”一個月”,以及兩位女性友人的”快一個月”,還有其他像是”三個月”,”兩個禮拜”,不等的答案.除了三個月較久,其他人的時間大約都是在一個月以內.除了時間短以外,還有一個有趣的現象,就是大多數人並不是跟自己的男女朋友發生關係的.到底要怎麼作,才可以跳過聊天,牽手,脫光光這些過程,直接殺回本壘呢?我搜尋朋友們經驗累積的聲音…

 

朱不挑:我都說我家裡剛裝潢好,要不要來參觀,順便House Warming一下…

老粗:通常我都會問同事說,要不要來我家裡討論新的專案,大砲專案.

鐵迪克:嗯…嗯…嗯…(不斷的轉動頭部…)

:那關鍵字要說什麼?我給你一發,還是我想深入的認識你?或是對著她唱”親親我的寶貝”呢?

答案是,不用說話!

 

沒想到這種事情可以不用說話,人家不是說要拿什麼先講一下總是比較禮貌,那我現在要拿人家的貞操了我可以不用說話嗎?假如沒有先告知女生就直接接吻不是通常換來一巴掌,那不說話就打炮不就是強暴犯了…

總之,我抓不到重點…

只是看看我小小的抽樣調查,我發現除了我以外的其他人打炮怎麼可以這麼頻繁,這麼輕而易舉?性氾濫的台北城已經徹底的刺激到我的小大屁…

我打算給我自己的人生來點改變

 

了解到人生是否圓滿,跟是不是會追女生有很大的關係,我看著我自己,我發現我不能這樣下去了,所以我至少要告訴自己我嘗試過,讓自己這輩子不枉此生.在這樣的決心,加上我朋友Torpedo的不斷鼓勵下(由於當事人的要求,在此我必須對Torpedo的身分保密),我參加了一個有效率的網路交友平台”7MD”—7 Minutes Dating.也就是傳說中的七分鐘約會啊!

 

簡單解釋這個活動四個步驟

1.    男生每七分鐘移動一次座位,依照次序與坐在固定位置的女生聊天

2.    男生猜拳決定第二次對談想要聊天的女生,不可重複,贏家先選.

3.    女生猜拳決定第三次對談想要聊天的男生,不可重複,贏家先選

4.    聊天結束,寫下你想要認識的四位異性,系統將會把你的資料傳送給對方.

最後這個步驟4是活動結束後一天由電腦傳送,所以可以避免來電50那種當面謝謝再聯絡的尷尬,也算是個頗為貼心的小設計.所以以十男十女作為例子,活動結束後,你最高可能人氣為10,最少可以是0.

 

活動內容就不多作敘述了,反正就是不斷的希望可以想出一些新鮮的問題來讓自己的問題不要與其他人重複,可是非常困難,因為不認識的人剛開始聊天就是”你從事哪方面?”,”你是台北人嗎?”,”你的星座?”,”怎麼知道這個活動的?”…等等衛生也溫和的小問題,這與我一般聊天坦率到淫穢的性格不合,可是我又被千交代萬交代不要把本性露出來,所以這樣天人交戰的對談開始後,聊不到一半我就開始流汗了,不是因為沒話聊,而是我一直想不出不跟別人重複的新話題,又不好意思問女生”你覺得稻中桌球社海龜生蛋有趣嗎?”,”你覺得我可以代言大亨堡嗎?”,這種問題一問出去大概就只等著被抓走吧!所以我決定放開無謂的矜持,找尋志同道合的朋友,我問”我喜歡跑夜店喝酒,你呢?”,不過結果是沒有一個人跟我有相同的興趣啊!大家都是良家女孩,不跑夜店也不喝酒的…

 

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是志在參加,多點人生體驗也好,也還好參加的人都挺友善,我的開拓人脈冒險之旅這樣結束了!

 

可是真正的殘酷舞台是人氣揭曉的那一刻,於是禮拜天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做好最壞可能的心理建設,我打開了電腦上網查查我的人氣…

人氣值1,幹,怎麼不是0,我運氣還真好,竟然有人選我耶,由於這個人的品味這麼特別,於是我好好的回想我跟她聊天的過程,我想起來她是誰了,真是個好心人!隔天早上我特別寫了一封感謝信,感謝這少女日行一善的給了我一票.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的跟她在MSN上聊了一下…

“哈囉,你人真好,竟然投給我這老頭一票說!”

“呵呵,沒有啦!你住新竹對不對?”(我什麼時候住新竹…)

“我不是住新竹啊,你記錯了喔!”

“哈哈,人太多會混亂!記錯了”(我不知道該不該感謝老天我拿到這一分…)

“厚,沒關係,也還好你記錯我才有一票”

 

接下來就是一些平常的對話,可是我的心裡面已經確定了,這次的活動我的人氣是0,總共有十個女生,每人可以投四票,40票的機會,我是0,用機率的觀念來計算,0除以40,還是0…不管加減乘除怎麼算,只能證明我是個零鴨蛋.這就像是寫了一整張的數學考卷然後看到0分,那麼我幹麻浪費我的墨水去寫這張考卷呢?

而跟我同行的Torpedo,他有七個人氣,十個女生七個選他.我只想跟Torpedo說,Torpedo,分一個來交交朋友吧!

經過了這次的經驗,我深深的體會到,我沒有台灣女性的市場了…

 

小大屁,看來你還有很長的修練之路要走,越南新娘,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