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為大家介紹一個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元老級人物,也就是傳說中的黑白酥.海瑟.甚麼叫做淫亂?真正的淫亂是亂於無形,大家看到鮑魚酥,以為一個女人這樣就是很亂了,其實錯了.以思樂冰來說,鮑魚酥的亂如果是大杯,海瑟就是無敵重量杯.可是沒有人會發現,因為人傾向於相信美麗的人.海瑟的外型讓她不管說甚麼都聽起來像是實話.當然我們偶爾會從她喇舌的投入程度察覺小小的破綻

 

 

海瑟身材高挑,外型亮眼,進出台北夜店靠的就是她的臉當做通行證.雖然並沒有進軍演藝界,她也曾經當過某品牌之模特兒.她甚麼都好,就是有個缺點,人不太老實.我們在認識她六年之後才知道原來她一直謊報她的年齡.說她謊報可能也嚴重了點,她不過就是在我們猜她年紀時笑笑不予置評.然後讓我們誤解了六年.在六年後我們才知道原來她比我們任何人都老,而且除了我們這群惡魔以外,其他人包括她的同事,朋友全部都知道她真實年齡.所以她技術上來說並非謊報”.應該只是知情不報”.而且年齡本來就是女人的秘密,只是惡魔們需要的是血淋淋的事實,沒有謊言的地獄生活.

 

 

有些女孩子不喜歡承認自己有男朋友,倒並不一定是女生條件好恃寵而驕,這可能也只是一種精神官能症.病名就是不承認有男友症候群”.本人也遇過女朋友有這個病徵,可是以我行走江湖這麼多年所看過為數眾多的淫亂奇女子的經驗法則,沒有特殊原因的否認通常只代表著一件事情,那就是她的需要更多男人的OFFER給她不同口味的滿足感,所以當她不願意承認這段關係,我又不想戴綠帽的時候,就會有以下的爭吵

:為什麼他們剛剛問你說我是不是你男朋友,你不承認?

女朋友:我跟他們不熟啊!

:我就在你旁邊耶!你直接當著我的面不承認我...

女朋友:我不想讓不熟的人知道我有男朋友.

:你又不是明星,有必要這麼低調嗎?

女朋友:我覺得我們的感情不夠穩定.

:你不承認我,我們怎麼開始穩定?

女朋友:我們不夠穩定,我怎麼敢承認你?

:那如果我也不承認你可以嗎?

女朋友:你要這麼幼稚我也沒辦法

:…………………

這就是一個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死胡同.反正就是不合啦!

 

 

海瑟也有這種病徵,所以我們常常可以在她身邊看到許多男生沾沾自喜的這樣對我們自我介紹我是海瑟的新男友”,這時鐵迪克跟我會互看一眼,心裡想又一根傻屌”.不是有嘿咻過就是男朋友,你們這些小傻瓜

女生條件好,希望將自己的未來開放給多一些人參與本來也是無可厚非,反正有的男人就是喜歡挑戰,搶來的鮑魚比較可口,馬子永遠都是別人的正.可是海瑟倒楣的是,她喜歡的男生都有家暴傾向.至於外在條件,有些女生對男人的外型是有特定要求的,海瑟的男朋友一定是輪廓深,身材好,毛多.這類型的人我想以朱不挑來當範例就是最適當的了.人家說男人毛多性慾就強,海瑟就是重口味的愛用者啊!

 

 

記得有次跟海瑟到了夜店玩耍,好死不死的碰到了海瑟的男友.更要命的是海瑟還是瞞著他出來玩,搞的男朋友大發雷霆,準備要在夜店裡面動手了.雖然我並不怕動手,可是在夜店動手下場一定是被保全抬出去,所以我只能站在海瑟前面防止那男人靠近.後來在夜店老闆的協助下我們安全的送海瑟上計程車.那男人還在背後緊緊追著計程車跑,邊跑邊拍車窗,就像是在演偶像劇一樣,”海瑟,別走,海瑟,我愛你,海瑟,你別離開我啊!”濃烈的愛情,伴隨而來的就是激烈的肢體動作.人家說情到濃時打不停,打炮打不停,打架也打不停.所以我們事後知道原來那男人已經動手打過海瑟,海瑟也去醫院驗過傷.

沒想到身邊的朋友竟然有人已經是家暴的受害者,這讓我們非常的驚訝,但是再怎麼驚訝也沒有親眼目睹來的震撼

 

 

這天我們大家在18房訂了一個包廂.想說找多一點朋友大家一起熱鬧熱鬧,酒酣耳熱之際,鐵迪克施展了他的大絕招頭靠膝蓋撒嬌法”,這絕招就是找一個女生,然後用娃娃音告訴她我好累喔”,接著就把頭靠在該名女生的大腿上,轉動頭部磨蹭女性大腿以達到女性母愛被激發的效果,並進而尋求當晚打炮的機會.正當鐵迪克的絕招對著海瑟發功時,他舒服到瞇起來的眼睛突然看到海瑟的朋友尚恩出現了.尚恩是個輪廓深,身高大約180公分,體格標準的型男.尚恩眼睛冒火的瞪著鐵迪克,你知道我跟海瑟現在正在交往嗎?”.

鐵迪克不愧是鐵迪克,一個鷂子翻身馬上彈到了他原來的座位,然後施展他八面玲瓏的鐵舌功不是你想的那樣,我只是很累所以躺一下,我們沒有幹嘛.別想太多,別想太多…”.尚恩看到我們這群哈比人並沒有與他為敵的意思,就沒有繼續追究下去,然後坐到海瑟旁邊宣示主權.可是這時海瑟不開心了,我想是因為她覺得尚恩出現不給她面子,加上又違反了她出來玩就是單身的原則,於是兩人開始吵架

 

 

尚恩生氣的質問"海瑟,你是喜歡我還是喜歡鐵迪克?”,任性的海瑟直接回話我當然是喜歡鐵迪克!”(這句倒是很誠實…),然後氣呼呼往鐵迪克的座位走,想要坐的離尚恩遠一點.各位可以了解這句白目的回答有多麼傷人嗎?這就像是告訴尚恩老娘看不起你啦!”.自尊受損的大男人尚恩一看到海瑟離開,憤怒的大手一抓,就直接扯上了海瑟的頭髮,想要一把把海瑟拉回座位.沒想到這一抓力道太大,海瑟直接後空翻摔倒在座位上,!還好沙發是軟的,不然就頭破血流了...這個動作我只有摔角比賽才有看過!下一步尚恩是不是就該馬上壓制呢!然後讀秒,1,2,3…噹噹噹!比賽結束

Sorry,離題了

 

 

這種摔角手的必殺技竟然在我面前真實的上演了,我從來沒有現場看過後空翻,這真的是太刺激了!!!可是該做的事情還是要做,畢竟女生被打男生也不能不做事,於是朱不挑,鐵迪克,還有我都開始備戰了.大家把這對怨偶隔開,鐵迪克負責安慰尚恩,海瑟則是坐在我這邊.幾乎失去理智的尚恩開始跟鐵迪客抱怨

尚恩:,為什麼海瑟說她喜歡你

鐵迪克:沒有啦!氣話氣話…(明明就有,鐵迪克說謊…)

尚恩:她這樣很不給我面子

鐵迪克:女孩子比較任性啦!你不要跟她計較太多.(呵呵,他就是這麼鐵才可以全身而退啊!你這個外行人…)

尚恩:可是她說她喜歡你,我真的會相信

鐵迪克:…(鐵迪克的心裡OS:這是事實,可是我要怎麼跟你講?告訴你你馬子愛的是我嗎?老子鐵迪克不是叫假的…)

 

 

而另一邊的我就沒有這麼幸運了,我跟海瑟沒有對話,我只能看著她殺豬般的不斷尖叫大哭,並引來18房許多旁人的側目

大屁啊........你看他打我啦

不管啦!你們要幫我主持公道他好過份啊

...

!我耳朵快要聾掉了,我的心裡默默抱怨著,又不是我打你的,你一直在啊甚麼啊人家是180的身高,媽的要打架我也要多找幾個幫手吧!,你就在自己男朋友前面跑去找別的男人,做人也沒必要這麼白目吧!你乾脆叫他直接動手好了…”

後來是在我們好言相勸下,他們兩個才提早結束一起回去.相信當晚他們一定好好的打了一發和好如初炮”.爭吵過後的性愛總是特別刺激

 

 

事後我們知道除了當晚的拉頭髮摔角技,變態的尚恩後來竟然還上演了飛車追逐.毆打跟強暴一樣,有一就有二啊!希望大家都可以慎選對象,不要再受到暴力脅迫了,但是中心腳連續甩巴掌這種暴力可以是例外,這麼變態的招數只有老粗擅長.若有不懂請參閱漫畫功夫旋風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a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